注册

藤门国际|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乔治城大学


来源:中国网

俗话说得好,因为一所大学爱上一个城市,因为那里的天气,那里的人文环境而爱上它,大学就是这样一个很神奇的存在。当爱上了一所大学,就会情不自禁的爱上身边的生活,爱上那座生活的城市,藤门国际统计很多人都说非

俗话说得好,因为一所大学爱上一个城市,因为那里的天气,那里的人文环境而爱上它,大学就是这样一个很神奇的存在。当爱上了一所大学,就会情不自禁的爱上身边的生活,爱上那座生活的城市,藤门国际统计很多人都说非常喜欢乔治城大学,为什么喜欢乔治城大学呢?难道说因为那里得天独厚的环境或者是说那里有什么很神奇的东西?为什么喜欢乔治城大学呢?藤门国际告诉你。

藤门国际告诉你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乔治城大学?

首先藤门国际来介绍一下乔治城大学,乔治城大学是美国一所很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古老的耶稣会天主教大学,那么在这里就会有很丰厚的古韵,比如说他们那里的建筑,他们那里的构造。

藤门国际告诉你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乔治城大学?

乔治城大学是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顶尖综合私立的大学,也是被认为美国25所学明星顶尖大学之一,它是坐落在华盛顿特区的市中心,所以在那个地方那里那里的地方风景就会非常的好。

藤门国际告诉你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乔治城大学?

毕竟是坐落在市中心的,所以交通什么的也比较方便,然而在校内的著名建筑,也被收录在美国国家史迹名录里面,乔治城大学离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这里读书,所以就会有丰厚的国际色彩,因此又被誉名为政客乐园的称誉。乔治城大学是爱国者联盟盟,盟校除乔治城大学之外,还包括了麻省理工学院,海里学院,西点军校和美国军校学院,这些都是一些小规模的高度精英化学校,为什么喜欢乔治城大学?正如我们所想的一样,那里风景如画,而且在学校里面学习氛围环境也非常的好,为什么会喜欢乔治城大学?我想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态度了。

藤门国际告诉你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乔治城大学?

因为那里不仅有古老的风景,古老的名画,古老的历史,而且还有非常高端的教育方式,以及精英化的教育模式。乔治城大学,是坐落在市中心,离白宫又很近,所以想要去旅一下游啊,看一下什么东西啊,欣赏一下风景啊,只要走几步路,就可以欣赏到。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