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直播,心理咨询师变身网红教你脱单!


来源:中国网

七夕将至,你还想搂着枕头滚床单吗?你想知道为何单着的总是你吗?你想知道和恋人的性步调不一致该怎么办吗?你想知道姐弟恋其实是心理需求吗?你想知道七夕“撩妹”&&ldquo

七夕将至,

你还想搂着枕头滚床单吗?

你想知道为何单着的总是你吗?

你想知道和恋人的性步调不一致该怎么办吗?

你想知道姐弟恋其实是心理需求吗?

你想知道七夕“撩妹”&“撩汉”秘籍吗?

微信搜索丁丁心理课堂,用直播解答你的疑惑

丁丁心理课堂目前已与近百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签约合作,视频播放率超过50万次,直播间关注度超过6万人,公众号关注人数超十万。

目前每晚八点到九点都会邀请国家级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微赞直播进行一期心理直播课程。同时,每逢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开展一场专题活动。

而本次的七夕活动,就将为您解答关于两性的各种问题。

为什么要看心理课堂直播?它是心理知识传播的新方式

根据卫生部和权威部门的抽样调查,五分之一的人口心理健康有问题。另外,在2015年的时候联合国秘书长在全球预防自杀日上披露了中国的抑郁症患者人群数据,人数竟高达1亿!

随着社会上各种心理问题的曝光,大众开始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但国人对心理咨询的偏见,导致大部分人在有需求的情况下,依然耻于去看心理医生。

于是,心理课堂直播应运而生。

这种方式,能让客户在家独自拿起手机就能学习了解心理知识,还能与讲师进行互动,请讲师解疑答惑。

打破了传统方式时间空间的界限,能在不需要客户过多的暴露自己的同时,帮助客户更好地认识自己,用更好的方式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因此,心理课堂直播的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打开了心理学传播的新大门。

什么是丁丁心理课堂?

丁丁心理课堂由湖南酷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卡”)开发运营。酷卡公司是北京高阳圣思园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高阳圣思园是高阳科技(HK:00818)旗下子公司。

公司目前具有完善的直播间等专业场所与负责运营维护、软件开发、后期剪辑、市场拓展、信息分析等几个方面的专业团队。

丁丁心理课堂创始团队与国内各大高校心理系、国内知名心理机构保持紧密合作。

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粉丝普及心理学知识;一方面通过微赞直播对讲师的心理课堂进行直播,答疑解惑;接下来还将上线丁丁心理研习社等小程序,打造咨询师互助,课程督导的咨询师成长平台。

目前已签约国内知名实战派心理咨询专家张久祥,广州白云心理医院首席心理专家沈家宏等重量级心理咨询师入驻督导。

七夕之夜,20多位心理咨询师变身网红等你来撩!

丁丁心理课堂将在8月28日晚8点推出七夕专题直播。

你想摆脱搂着枕头滚床单?还是想知道如何经营爱情保鲜?

20多位国家心理咨询师,20多个不同主题。现在投票通道已经开启,总有一款适合你!

投票更能赢YSL口红套装、DIOR香水套装、爱奇艺会员等七夕美礼。进入公众号回复“七夕来相会”或点击投票链接。

快来和我们一起用新潮的方式关注心理健康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