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币网:建立区块链大生态系统 分享数字货币红利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飞速发展,区块链技术以去中心化、记账速度快、成本较低、方便快捷、高安全性、互相监察验证和资料公开透明等优势备受业界人士所关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为了帮助更多的金融从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飞速发展,区块链技术以去中心化、记账速度快、成本较低、方便快捷、高安全性、互相监察验证和资料公开透明等优势备受业界人士所关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为了帮助更多的金融从业者认识和了解区块链系统,国内著名的区块链沙盒公约实践者,华中地区首家数字交易平台----联币网的CEO熊楗先生对此进行了解读。

熊健,圈内人称“币圈少帅”。他告诉记者,区块链是当前全球互联网金融最为火热的概念,简单来说就是指一种全民参与记账的方式,在区块链系统中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记账,而系统会评判这段时间内记账最快最好的人,并把他记录的内容写到账本,将账本内容发给系统内所有的人备份,使得每个人都了一本完整的账本,这就是区块链技术。它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目前已经逐渐应用到各行各业中。

记者了解到,联币网是武汉联币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区块链沙盒公约的忠实实践者,也是华中区块链联盟共同建立的区块链大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投资者打造透明、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目前联币网已和7宝网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让用户实现资源共享。

在CEO熊楗的带领下,联币网的发展蒸蒸日上,已经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它的出现就是为用户搭建一个世界级的综合型数字交易服务平台,为所有数字科技的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开放的交易平台,让世界上每一个爱好数字科技的人真正数字资产的魅力。

联币网目前推行的代币为联币LBC,发行总量恒定为二亿枚,保证永不增发。LBC是基于以太坊Ethereum发行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ERC 20标准代币。每一位持有LBC的成员均会享有联币网的收入分红。未来联币网还将开设人民币交易区,币币交易区,以及“我的自选区”等常规性功能。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联币网将以创新的手法,不断改进的态度,推出更加完善的功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记者还获悉,联币网与多家优质的币种达成协议,将以联币锚定币币交易区代币,为客户实现多平台交易的价值,以回购销毁的方式让每一位投资者参与整个项目的红利,相信随着平台业务的不断开展,联币网将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数字货币投资平台,让更多百姓尽享数字化科技的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