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力于打造教育行业标杆—iBS最大的全日制外语学校


来源:中国网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不管从事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职业,不懂英语都会受到巨大的限制,会丧失很多改变命运的机会。然而在国内,由于外语培训行业混杂的情况,打着各类旗号的外语培训机构层出不穷,然而真正资质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不管从事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职业,不懂英语都会受到巨大的限制,会丧失很多改变命运的机会。然而在国内,由于外语培训行业混杂的情况,打着各类旗号的外语培训机构层出不穷,然而真正资质过硬、实力雄厚的品牌却少之又少。作为最大的全日制外语教育品牌,口碑才是王道。成立于1998年的iBS外语学院,是一家一体化、国际化、封闭式,培养复合型实用外语人才的品牌学校。

学习环境最大的外语学院

学校经历了19年的发展,一直秉持着专业、专注、转型的发展思路和踏实、务实的教学风格。旗下拥有主校区以及金鼎分校区和体育中心分校区。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外语培训学校,蝉联多年中国外语教育十大品牌。在跨越式发展中,学校以超大的学习空间和幽雅的教学环境、以及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谨务实的教育教学态度,为社会输送了35890名优秀外语人才。

主校区位于清华科技园内共享14.46万平方米的超大学习环境。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图书室和电子阅览室,学生公寓、餐厅一应俱全。室内外体育健身场地初具规模。并共享中山大学、学习资源。

金鼎分校则位于科技创新海岸,距珠海北站200米处的海岸生活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绿荫如盖,景色秀丽,以“花园式学校”著称。独立教室,现代化配置,多媒体教室、图书室、多功能大厅、学子俱乐部,文化长廊、露天花园、学生公寓、餐厅一应俱全。共享北师大、北理工、哈工大珠海校区的学习资源和运动空间。

中外教师团队最雄厚的外语学院

正所谓名师出高徒,只有良好的师资才能让学员少走几步弯路。目前学校中外教学团队人员共有109人,教老师皆是外语界内的翘楚,教师学历达标率100%,特级教师15人,高级教师90人。

他们是“全面+特长”型的教师,专长的教师负责他专长的课程,学生会从不同课程上获得各自教师最好的优势。教师还在某些方面有自己教育教学的专长,形成自己独特的有极强影响力的教育教学风格和特色,教学经验丰富,知道如何让学生在外语学习方面的成长和进步。

教育体系最全的外语学校

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完善,iBS学院系统化、专业化的外语课程不断细化,从零基础班到实用商务英语提升班等,在基础必修课完成后。学生可根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自主选修课程。多种外语课程针对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同步开展。

对学员来说所学习的英语知识基本是与日常交际、工作相关联的内容,因此iBS在进行文化导人时,会让学员亲身参与到大型的实践交流平台中。学院携手了中国航展、广交会、曼秀雷敦、丰田、麒麟啤酒、飞利浦等实践平台,给学员更大的发展机会,把所学到的英语知识实际应用,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学校大不大,好不好,要从多方面去看,但教学品质最重要。iBS始终不变的执着追求做好一个教育品牌,百强名师坐镇,真正把外语教学的用心与专业做到了极致。学校获得了“中国航展制定培训机构”、“3.15诚信商家”、“十大知名外语机构”、“优秀单位”、等多项殊荣。并注重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为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19年来,iBS学院专注学生的教育,更关注学生的成长。始终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用教学工作、培养英才的良心、专心与精心,让一批批外语追梦人就业圆满,开启人生新篇章,让国家和社会放心,让每一位从iBS毕业的俊杰,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无比自信、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