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赢理财:坚守合规经营,拥抱及时监管


来源:中国网

近期,在新一轮监管政策的加码下,网贷行业洗牌效应明显。谁是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平台,越来越露出端倪。对此,小赢理财负责人表示,新一轮、新力度的监管来得及时,对于一个辨识度、清晰度更高的市场,小赢理财始

近期,在新一轮监管政策的加码下,网贷行业洗牌效应明显。谁是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平台,越来越露出端倪。对此,小赢理财负责人表示,新一轮、新力度的监管来得及时,对于一个辨识度、清晰度更高的市场,小赢理财始终持欢迎的态度。小赢理财将继续坚守此前始终坚持的合规经营,并且拥抱新一轮的监管。

拥抱监管小赢理财加速推进合规化建设

尽管已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但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上还是一个新兴市场。在新兴市场中,很容易因为业绩猛增而出现风险的问题。对此,小赢理财在很久以前就曾经认为,理应加大监管,确保风险控制,使市场在更加安全、更加稳妥、更加清晰可靠的环境下经营,也使网贷行业能够健康发展。而“健康发展”,恰恰是“长足发展”的必要前提。

小赢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在努力让每个“承诺”落地。小赢科技旗下小赢理财从成立的第一天开始,就把“敬畏风险”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之一,且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为了迎接监管,进一步阐明小赢理财对于合规的坚定决心,整个团队也一直积极完善系统架构,在产品方面保障银行级安全能力与互联网极致体验。

自律合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在现实中,一些网贷平台的确存在相关问题,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降温”,有助于市场、行业和用户各个层面,都理智审慎地重新看待网贷市场,使这一行业真正起到助力经济发展、维护消费健康、促进市场繁荣的目的,从而形成真正的行业生命力。要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还需要整个行业的自律以及宏观控制。

小赢理财负责人表示:“随着政策的层层细化、逐步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建设之路会日益清晰,规范平台的标准配置开始显现。在新一轮的变革下,互金行业开始进入优胜劣汰的关键阶段。对于网贷行业的监管力度加大,是一件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有助于整个市场的自我审视。合规的成本和门槛将筛选出优质平台,未来还将进一步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建设,不断强化风险控制为用户提供更加规范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