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快优车长沙体验店落成,线上线下无缝连接


来源:中国网

8月,快快优车位立于长沙市开福区车站北路的快快优车长沙四方坪体验店落成,这是继快快优车深圳海上世界体验店后布局的新城市,业务涵盖汽车共享租赁、汽车电商,汽车金融,汽车养护等。为用户提供从租车到买车,再

8月,快快优车位立于长沙市开福区车站北路的快快优车长沙四方坪体验店落成,这是继快快优车深圳海上世界体验店后布局的新城市,业务涵盖汽车共享租赁、汽车电商,汽车金融,汽车养护等。为用户提供从租车到买车,再到用车一站式服务。

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线上平台的省时省力,价格透明等优势俘虏了大批的用户,而此时,做线上平台的快快优车选择了线上线下共同发展。

业务模式决定业务结构

从2013年开始,天猫、京东、汽车之家、易车等电商平台纷纷试水汽车电商,不过,汽车是高价值产品,在消费时用户必然有更多的期待,有更审慎的对比、挑选,对产品的要求当然更高。汽车除了安全、可靠地给人们以出行代步,提供遮风挡雨以外,使用中还应有应具备操纵性和舒适性,才能打动消费者,因此看车、试驾等环节尤为必要。除此以外,类似办理上牌手续等线下问题也是汽车电商的一大难题。

快快优车业务模式的布局是从租车到买车,再到用车一站式服务,因此,快快优车布局线下体验店就势在必行了。

再比如车抵贷业务,车主通过app上传资料到在线评估系统,获得自己的审批额度,还需到体验店进经过鉴定团队的鉴定,才可贷款成功。线下体验店的建立将提高整个车抵贷业务的效率。

更全面的消费场景

消费场景越来越受企业重视,线下体验店有助于构建更全面的消费场景,将快快优车的消费场景从共享出行延伸到汽车电商,从而带动汽车金融。快快优车线下体验店占地1千多平,设有洗车、养护区域,大厅内为汽车展厅、休息室等。

用户可通过线上选车、预约,体验店看车、试驾;确认付款时在线上选择适合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交相关资料;在进行线下上牌,选择到店提车或送车上门等服务。

购车成功后,快快优车提供汽车保养提醒、违章查询、加油以及汽车美容、养护等用车服务;并通过线上查询预约、付款充值,线下消费的方式,实现服务的闭环。

消费升级,助力新零售

随着“新零售”模式的逐步落地,线上和线下将从原来的相对独立、相互冲突逐渐转化为互为促进、彼此融合。而基于汽车作为商品的特殊属性,快快优车认为汽车电商应率先探索运用“新零售”模式来启动消费体验的升级,推进消费方式的变革,构建汽车电商业的全渠道生态格局。

“快快优车长沙四方坪体验店面向全部用户开放,通过快快优车app可获得更多资讯。”快快优车长沙四方坪体验店负责人介绍到,“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店在业务模式及应用场景上都是互为补充的,共同发展才能满足用户基于不同场景下的差异化需求,共同提升用户体验,从而实现培养用户的消费习惯的目的,把市场做大。”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