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碳生活的新选择,尽在欧派新能源汽车


来源:中国网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各项电动技术包括电池技术经历多年变化,目前已经可以商用有可能性;并且面对石油资源的日渐紧张、区域产业的激烈竞争,发展新能源车有一定的必要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欧派科技作为国内制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各项电动技术包括电池技术经历多年变化,目前已经可以商用有可能性;并且面对石油资源的日渐紧张、区域产业的激烈竞争,发展新能源车有一定的必要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欧派科技作为国内制造业的有着“匠心”知名企业,在2016年9月正式进军新能源产业,深化贯彻节能减排这一理念,为低碳出行带来新的选择。

欧派新能源引领现代新生活

新能源一词,在近些年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成熟,其中除了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推动,还有大量企业方的合作。其中欧派科技作为一家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都留下了“好品质”的印象,而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黑马”,欧派新能源一直受到行业内外的关注。

欧派新能源的匠心诠释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是欧派一直追求的理念,从电动车到电动四轮车,欧派一直坚持自己的“匠心”。从匠心升级中的“专注,执着,突破,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到匠心传承中的“千年技艺匠心传承,大国工艺欧派打造”,欧派不断突破自我,深度的多方位解读匠心,从匠心出发,保障品质。

在欧派新能源上,配备免维护铅酸胶体电池,安全性高,储电量大,更无需维护,让大众省心省力,方便安全的体验出行;另外创新设计的LED大灯采用更加先进的材质设计,省电同时保障高亮度,为夜间出行提供绝佳视野等等一系列设计,欧派新能源就是这样一辆凝聚科技精华的电动四轮车,自从亮相以来,就获得了行业的极大关注,相信这样出色的产品品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为“低碳生活”添一份力。

低碳出行,欧派品质保障

作为一家专业化的电动车生产企业,十多年的品质口碑,离不开苛求的品质和坚持的自主创新,这样的欧派才能用自身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为新能源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这样欧派新能源也一定会为我们的低碳生活提供更高端,更绿色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