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灾无情,皇三爷火锅有爱九寨沟地震爱心捐赠


来源:中国网

导读:新华社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震源深度20.0公里。据阿坝州官方微博消息

导读:新华社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震源深度20.0公里。

据阿坝州官方微博消息,接九寨沟县应急办书面报告,截至10日12时,经初步核查,地震已造成20人遇难、431人受伤。目前,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专家称,在震区近几日仍存在发生6级左右余震的可能。

\

△九寨沟县城

\

△地震现场图片

此次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的生命及财产损失。皇三爷火锅董事长黄飞和全体员工密切关注灾区情况,为了进一步配合灾区人民的重建工作,全力拯救灾难中的受难者,充分响应落实国家的号召与倡议,彰显公司的强烈责任感与同情心,突显皇三爷火锅的济世情怀,用行动传达无限的爱国情节,因此皇三爷火锅特组织此次捐赠活动,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我们共同的力量,为缓解灾区人民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绵薄之力。

8月9日凌晨,黄总向全体皇三爷火锅家人吹响了“爱心集结号”,发起了“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的倡议,得到了皇三爷火锅全体员工的响应!皇三爷火锅将捐赠12000罐皇三爷秘制“凉茶”赈灾,希望这些“爱心凉茶”汇聚成一股股甘甜的生命之水,给灾区人民以无限的力量;同时皇三爷秘制“凉茶”作为“解毒清暑饮”专用饮品也给昼夜不停艰苦奋战,争分夺秒地抗灾救援的救援一线武警官兵、参与救援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带来能量。辛苦了,受灾群众和救援战士们!

\

\

\

\

\

一位负责此次凉茶捐赠事项的皇三爷火锅家人说道:“遇到大型灾难,皇三爷火锅的所有伙伴都会给灾区人民捐赠。我希望我们皇三爷火锅能起到一个带动作用,给社会各界树立榜样。”

作为一家公众企业,皇三爷火锅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一贯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孝”文化,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司将继续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公益事业。

皇三爷火锅的善举内涵不断深化,社会责任不断彰显。今后,皇三爷火锅将继续牢记社会责任,发扬互助精神,为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以最大的力度保证产品质量、以最好的产品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将“做用户放心的产品”作为我们永恒的经营理念,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拾材火焰高,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九寨沟人民一定能够顺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