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鸽汽车服务,伴您畅享汽车新生活


来源:中国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过上了车生活:上下班必备,出行必备,长短途旅行必备……人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汽车,它方便人们出行,它比其他出行方式更加自由、安全&hellip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过上了车生活:上下班必备,出行必备,长短途旅行必备……人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汽车,它方便人们出行,它比其他出行方式更加自由、安全……的确,无数个理由让人们毫不犹豫的选择购买一台车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当然,随着汽车飞速增长,养车费用和汽车服务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养车中需要定期更换的损耗件费用比较高,比如蓄电池、刹车片等, 同时,日常的洗车和美容服务也是一笔很大的费用,而一些汽车服务公司收费虚高,服务还不专业,真是让车主哑巴吃黄连!到底有没有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可以让人放心的相信,畅享自己的汽车生活呢?答案是,必须有,那就是广州千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集专业、专注、贴心于一身的备受用户青睐的汽车服务公司。

专业+专注=高品质贴心服务

广州千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由有梦想的汽车人与互联网老兵共同组建,专注于现代人们车生活的“服务升级”。“千鸽汽车服务”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团队的资源和专业,不断提升车主“服务”的附加值和延伸服务,保障您的车生活省钱,省时,省心。

专业汽车服务,当然更放心!许多车主都有着同样的担心:不怕服务费贵,就怕不专业还坑钱!千鸽汽车服务很好的解决了大家的忧虑:公司成立之初便与多家知名汽车零件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广州极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车主提供优化的养车方案:在不增加日常的汽车服务花费的同时,增加更全面的汽车损耗件的保障服务,节省车主的养车费用。千鸽汽车服务开创了我国汽车服务先河,中国第一家推出“汽车损耗件保障服务”,不增加日常汽车服务费用,提供一年内汽车损耗件免费更换的保障服务。也因如此,与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达成合作意向,作为其唯一的汽车服务供应商。

贴心服务,当然更有竞争力!不同于传统汽车服务或“保险”需要打电话、配件勘查验证、漫长等待等问题,千鸽汽车服务立足现代生活,以便捷手机端和人性化的方式,日常的汽车服务中,如果您的汽车损耗件需要更换,只需要在“千鸽汽车服务”公众号上传损耗件相片预约申请,审核即可,非常便捷人性化。此外,千鸽汽车服务还为车主提供车险理赔等一系列汽车延伸服务,让车生活省时省心!

真实案例分享,感受千鸽高品质服务

案例一:王小姐刚换的爱车,纠结了好久究竟找哪一家汽车服务公司来保护自己的爱车,经过朋友的大力推荐,她最终选择了千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协商,双方达成了协议。一开始车子好好地,可是由于王小姐长期用车,所以汽车蓄电池损耗比较严重,十一个月后,王小姐发现自己的蓄电池需要更换,心里不禁很纠结:都这么久了,真的能免费更换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在公众号上做了预约登记,没想到,当天就有“千鸽汽车服务”专业人员上门为王小姐免费更换了全新蓄电池,而且还是质量很不错的知名品牌配件,对此,王小姐满意极了!

案例二: 新手车主小张最近经历了大喜大悲,本来下血本买了新车,开开心心的,可是毕竟是新手,刚上路三个月,就与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的另一个新手车来了个亲密接触。小张心疼的眼泪哗哗的,自己的新车啊!无奈,没有处理事故的经验,只好待在现场联系保险公司,希望保险公司过来帮忙,可是保险公司冰冷公式化的电话客服,太多专业化的术语和流程……让小张一头雾水,只好先打电话给千鸽汽车服务,服务人员了解小张的情况后,仅仅半个小时就赶到现场,不仅为小张做了一系列的协助指引,而且还帮助他与保险公司交涉,小张这次才感觉到:千鸽比保险公司靠谱多了,服务太贴心了!

为车主节约养车费用;为车主提供多个汽车损耗件的免费保障;为车主提供车险理赔等一系列汽车延伸服务……这就是千鸽汽车服务,他们“一对一”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保障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