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学介绍的相亲竟是传销骗局 先后6名男子被骗入局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你到长沙来,我给你介绍女朋友。”陕西的安某没想到,当他满心欢喜赶到长沙,等待他的不是相亲对象,而是一个传销组织。而欺骗他的正是初中同学张某。在安某被骗前不久,张某

本报长沙讯 “你到长沙来,我给你介绍女朋友。”陕西的安某没想到,当他满心欢喜赶到长沙,等待他的不是相亲对象,而是一个传销组织。而欺骗他的正是初中同学张某。在安某被骗前不久,张某也被同样的套路骗了进来。自2015年下半年起,包括安某、张某在内,先后有6名男子因为“相亲”被骗入传销组织。

8月10日,记者了解到,经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开福区法院以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判处该组织成员赖某元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张某雷有期徒刑四年四个月;以抢劫罪判处李某二有期徒刑四年,郜某娜有期徒刑四年。

2016年1月中旬,安某的初中同学张某说要给他介绍女朋友,听到消息后,安某1月17日就到达长沙。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十多名男子。安某回忆,为了套出银行卡密码,自己的头被按入水中,身上被浇凉水,还让自己向家人索要8500元。

安某的初中同学张某也参与其中,张某曾经也是受害者。2015年11月初,张某也是被该传销组织成员以交女友的方式骗至长沙,随后被反锁在房里,限制自由。

安某和张某陷入的传销组织隐蔽在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月湖小区片区,赖某、张某雷、李某、郜某均为该片区传销组织的成员。据查明,上述人员先后作案共计6起。

记者周凌如 实习生刘永强 通讯员罗晓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