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陵县花鸟画协会首届花鸟画作品开展


来源:红网

红网炎陵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彭新平通讯员张唐清李飞)8月9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花鸟画协会成立暨首届花鸟画作品展在金天地举行。活动现场,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县政协副主席黄建林与县内花鸟画爱

炎陵县花鸟画协会首届花鸟画作品展现场。

炎陵县花鸟画协会首届花鸟画作品展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彭新平通讯员张唐清李飞)8月9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花鸟画协会成立暨首届花鸟画作品展在金天地举行。

活动现场,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县政协副主席黄建林与县内花鸟画爱好者们一同在画前欣赏画作,共同探讨。

本次作品展由县文联主办,县花鸟画协会承办。共展出炎陵县26位花鸟画家的作品100余幅。首届花鸟画展的开展,体现了炎陵县花鸟画爱好者群体的专业水准和精湛技艺,搭建了一个书画爱好者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提高炎陵县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16日,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