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名男子因“义气”帮酒驾朋友挡交警被行拘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8月8日晚11点30分,三名男子因“义气”帮酒驾朋友挡交警,被处以行政拘留。8月10日,记者从芙蓉交警大队了解到,8日晚上11点30分许,芙蓉交警在嘉雨路凌霄路口进

本报长沙讯 8月8日晚11点30分,三名男子因“义气”帮酒驾朋友挡交警,被处以行政拘留。

8月10日,记者从芙蓉交警大队了解到,8日晚上11点30分许,芙蓉交警在嘉雨路凌霄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时,发现一台车牌为苏C6G339的本田奥德赛小车行驶轨迹异常。当民警对该车拦停检查时,驾驶员阚某豹却不配合,还驾驶小车冲关,随后欲弃车逃离被民警抓获,但仍拒绝接受酒精呼气检测。

同车的三名男子见状,下车围住并拖拽交警,试图阻碍执法。随后,芙蓉大队及支队机动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支援,将驾驶人及现场阻碍执法人员一并带离,对驾驶人强制抽血送检。

目前,警方已对驾驶人阚某豹及其他三名男子分别处以十日行政拘留,对阚某豹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    记者 陈诗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