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的征途》“伐木机”尹正生火 联手陆毅修补帆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征途》将于本周六播出第四期。“征途团”离开赛卢斯丛林登上奔巴岛,尹正一刀砍断香蕉树,与陆毅联手解决饮水问题,却不料迎来新的挑战。突降大

征途家族

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征途》将于本周六播出第四期。“征途团”离开赛卢斯丛林登上奔巴岛,尹正一刀砍断香蕉树,与陆毅联手解决饮水问题,却不料迎来新的挑战。突降大雨将木材打湿,“伐木机”尹正手持砍刀寻木材,与征途成员不断尝试最终成功生火。为找到郝邵文麦迪娜,尹正联手营救小组连夜修补帆船,开启新的冒险挑战。

“伐木机”尹正雨中生火联手陆毅补帆布

远离城市文明的“征途团”在赛卢斯丛林经历断水断粮的生活后,一登上奔巴岛便开始寻找水源与食物。却忘记大自然诡异多变的的天气,大雨降临,征途团既没有搭建房子遮挡风雨,用于生火的木柴全部被雨水打湿,饥寒交迫征途成员陷入窘境。

本 周,为了想要尽快与郝邵文麦迪娜回合,尹正与田亮找到重要的交通工具帆船。但因为许久无人使用,帆船变得伤痕累累,为了能够尽早顺利的抵达二人所在的岛 屿,“营救小分队”开始连夜补休。奔巴岛上的一草一木,都可能缩短寻找二人的时间,陆毅拿起树枝做用刀成木针,为“营救小分队”做出补帆布示范。“行走的 伐木机”尹正在一旁辅助,工作不停歇。见到陆毅补帆布的手法十分熟练,尹正与陆毅开玩笑“录完一整期节目会不会上天遁地无所不能”。经历了三期的生存考 验,征途成员越来越有默契,彼此间的信任也在加深。 

在奔巴岛进行生存挑战的征途成员,本周将与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非洲成群的野生动物近在眼前,尹正与成员们如何应对?8月12日晚22:00关注安徽卫视《我们的征途》,奔巴岛生存战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