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兼顾freestyle和务实 选它就对了


来源:环球网

在嘻哈地带,吴亦凡说freestyle是最好的表态,是玩嘻哈的人,该有的姿态。在用车生活中,追求时尚潮流的我们也该选择一款代表自己风格的汽车,兼顾freestyle和务实的比亚迪F3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在嘻哈地带,吴亦凡说freestyle是最好的表态,是玩嘻哈的人,该有的姿态。在用车生活中,追求时尚潮流的我们也该选择一款代表自己风格的汽车,兼顾freestyle和务实的比亚迪F3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自有freestyle:简约而不简单

年轻人追求时尚,但第一台车通常要兼顾工作和生活,不宜过于张扬,所以坚持freestyle的人这时会选择“低调时尚”,简约而不简单。积淀十余年造车工艺的F3,虽不像拉风跑车惊艳全场,也没有SUV的霸气外露,却是经典国民家轿中越活越年轻的榜样。双层镀铬中网V型设计配上发动机舱上凸起的流畅线条,沉稳中平添几分青春气息;双色多幅轮圈造型与卤素灯源的自动头灯相结合,谁说务实与新潮不可兼得。

车身尾部设计层次分明,两侧搭配红白双色尾灯,行驶起来更具运动感。车身背部的GPS天线设计成鲨鱼鳍形状,镀铬后牌照加装了灯光饰条,这样的细节设计让车身的整体形象在大气中略显绅士风度,也在动感中增添了几分静谧。

务实又高效:省事省力更省钱的生活好帮手

会生活是懂得把生活过得精致而有品位,不然就只能叫做混日子。5万就能拥有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座驾,不信请看:4617mm×1716mm×1480mm修长车身,430L后备箱,优化的空间布局,不仅让你自由舒展身心,更让你省去全家出行坐不下的烦恼;搭载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1.5L全铝合金发动机,实现高效动力的同时,保障了节油经济,实为省力省钱的利器。

智慧出彩:人人都点赞的机灵小能手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还有才华?智慧出彩,表里如一的F3确实如此。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集ABS、EBD、TCS等功能于一体,防滑防甩尾,任你畅游天下;Keyless系统,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既引领时尚潮流,又方便用车生活; 豪华多媒体娱乐系统,用人性科技,为梦想创造更多可能;一体式全自动开合电动天窗,轻轻一键,尽览胜景,身心大悦。

郎才配女貌,好车陪家人,选择一款适合家人出行,方便自己用车生活的国民家轿,难道不是自己的一种择车freestyle吗?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