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敞篷车在美日益边缘化 肌肉车难敌海外品牌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9日报道,美国网站Cars.com调查显示,敞篷车现在在美国汽车市场几乎边缘化,其车型较多,价格跨度较大,销量却不尽如人意,但在美国沿海城市的受欢迎程度相对较高。敞篷车虽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9日报道,美国网站Cars.com调查显示,敞篷车现在在美国汽车市场几乎边缘化,其车型较多,价格跨度较大,销量却不尽如人意,但在美国沿海城市的受欢迎程度相对较高。

敞篷车虽然销量不大,但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利润丰厚。美国市场上目前有约30款敞篷车车型,占在售车型比例的11.2%,然而市场占有率仅为0.8%。比MPV的市场份额还要低。

主流豪华品牌的敞篷车,价格跨度较大。例如,售价为19283美元(约合12.8万元人民币)的菲亚特500敞篷版,以及售价为190875美元(约127.4万元)的奥迪R8 Spyder敞篷车,价格差距就十分巨大。福特野马和雪佛兰科迈罗敞篷车,是Cars.com上最受欢迎的车型,起价为3.2万美元(约21.4万元)。

在Cars.com的搜索排行榜中,福特野马是第六大受欢迎的敞篷车。除了科迈罗、野马和雪佛兰克尔维特,该网站排名前十的敞篷车均以外国品牌为主:雪佛兰科迈罗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马自达MX-5 Miata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捷豹F-TYPE位居第四,雪佛兰克尔维特位居第五,第六的是福特野马,第七的是保时捷911,第八的是梅赛德斯-奔驰C级,宝马4系位居第九,菲亚特124 Spider位居第十。

(实习编译:张颖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