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灼热的季节,让斗记大斗为你提供荫凉


来源:中国网

斗记普洱夏天,空调房里的冷气吹得人直哆嗦,让人几乎已经忘记没有空调的夏日是怎样度过的了。试着回想从前伴随着风扇呼呼声的闷热日子,仿佛又看到了小时候的夏天似的。被遗忘的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的时候,你冲进荫

斗记普洱夏天,空调房里的冷气吹得人直哆嗦,让人几乎已经忘记没有空调的夏日是怎样度过的了。试着回想从前伴随着风扇呼呼声的闷热日子,仿佛又看到了小时候的夏天似的。

被遗忘的夏天

太阳炙烤着大地的时候,你冲进荫凉的室内,瘫倒在软软的凉席上吹着风扇。身体由于汗液的蒸发而渐渐凉快下来。

一根老冰棒,一把蒲扇,就构成了无数美好的夏日。抬头看向屋外的天空,大片湛蓝的底色上坠着棉花糖般的大朵云彩。一棵绿意繁盛的大榕树无意闯进画面当中,在巨大的蝉声中,冰棒上的汁液即将滴落,你轻轻舔了一口,香气、甜爽、凉意,就这样纷纷在身体里荡漾开来。

就是这样,大斗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是童年的夏天。

它在静默的荫凉

大斗是斗记体系里默默无闻的一款茶,因为是小树而时常被忽略。也许就在这个夏天,你无意中打开大斗时,就会发现他原来是这般的静默迷人。

冲泡时的香气扑鼻而来,烈烈的苦涩在舌面上轻巧划过,你不动声色地感受着它的苦,直到舌面甜味开始蔓延。仿佛置身在江外的某片森林当中,它的香气高扬而热烈。它是年轻的,跳跃的,拥有充足的光芒和希望,它兴致冲冲,一步一步迈向未知的未来。

这款斗记小树拼配中最实在的茶,终于在灼热的夏日里荫凉上市了。不经意间喝到它,就像轻啜一口老冰棒似的,给人无限的荫凉。

啊,夏天也是这般好的。

【专业口感参考】

2017年的大斗香气高扬,协调清润。这是一款香气尚浓郁,以蜜香为主,辅以甜香、植物清香,滋味协调清润的新生普。

干茶:呈黄褐色,饼面芽叶清晰,白毫显。

汤色:汤色黄,明亮。

香气:茶汤香气以高扬的蜜香为主,后期伴有花香、青果香,蜜甜香主要停留在口腔前段,杯底蜜香较持久。

滋味:汤感轻润,滋味协调,微苦,化开快,稍涩,化开较慢;生津缓而持久,回甘甜,喉部微甜,口腔留香好。整体协调性较好。

大斗已清润上市,欢迎品茗。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