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域养发巨献 一款能驱走压力的洗发水


来源:中国网

“人在职场,身不由己”是众多职场白领的心声。近两年,经济增长放缓,各行各业都备受生存的压力,职场白领自然也不好过,超任务负荷、加班似乎已经成为常态。开会、讨论项目、赶项目进度已

“人在职场,身不由己”是众多职场白领的心声。近两年,经济增长放缓,各行各业都备受生存的压力,职场白领自然也不好过,超任务负荷、加班似乎已经成为常态。

开会、讨论项目、赶项目进度已经成为了白领们的生活主旋律。毫不夸张地说,有时候忙完一天,才发现早上倒的水才喝了半杯,完全想不起中午到底吃了啥进肚子里...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打开走出办公大楼的那一瞬间。然而,霓虹灯下,熙熙攘攘的街头,听着路边摊贩卖力的吆喝,看着活动四射的小朋友在嬉戏玩耍,自己却睁不开眼皮,只想睡觉...

是啊,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已经不知道度过了多少个这样的996。囫囵吞枣般填饱肚子,“过冷河”般洗了个澡和头发,就带着一身疲惫投入梦乡,然而在梦中工作也没放过你,让你作了个进度延误,挨领导批的噩梦...得不到一点的放松。

积累的压力得不到放松,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当人在严重的压力下,上背部和颈部的肌肉会紧张起来,导致头皮肌肉收缩,进而引起头痛。不仅如此,压力过大也会使思维过于活跃,导致夜间无法正常入睡,出现睡眠扰乱的现象,如失眠、多梦等...如果长期处于高强压力下,还会影响头发毛囊,使毛囊受损、闭锁,最终导致脱发等症状。

丝域养发姜暖洗发露

结束工作后,洗个舒舒服服的头是舒缓压力最有效的方法。洗头时配上一款温和舒缓的洗发产品,在洁净头发的同时还能够有效舒缓头皮,减少头皮疲劳,帮助恢复头皮活力。丝域隆重为您推荐:丝域养发姜暖洗发露。这是一款添加了药用老姜萃取物的洗发水,不含硅油,配方天然。洗发水中的姜精华能2倍激活姜热能,有效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温暖头部皮肤,驱走紧张压力,让你安然入眠,精神抖擞的面对明天的挑战。

使用丝域养发姜暖洗发露,可以用温水湿润头发,将洗发露于头皮上,用指腹按摩3-5分钟,并用清水洗净,洗去一天的烦恼,头皮和头发都能倍感轻松,发丝飘逸不油腻,清爽无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