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体验我爱说一一英语欢乐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

为了让一一英语的学员与家长感受到一一英语愉悦的课堂氛围,一一英语特于8月5日在长春举办了针对5-14岁学员的小型VIP试听课程— —“我体验!我爱说!一一英语欢乐

为了让一一英语的学员与家长感受到一一英语愉悦的课堂氛围,一一英语特于8月5日在长春举办了针对5-14岁学员的小型VIP试听课程— —“我体验!我爱说!一一英语欢乐多”主题活动。毕业于罗格斯大学的金牌外教凡妮莎通过线上网络教学让数十位参与活动的嘉宾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活动上,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通过与外教互动交流,不仅提升了英文口语水平,更极大的增强了其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整个体验过程十分轻松欢乐,到场的家长及学员都对一一英语的努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我真没想到我的孩子会这么老实的跟着外教学习英语、唱字母歌,这个转变让我十分惊讶。她平时与我在一起时并不这么愿意说,有点不自信,没想到经过凡妮莎老师的引导,她竟然展现出了连我都没见过的一面,这样的教学方式非常好。”

【有时学习需要“人云亦云”】

传统课堂始于枯燥的听写,终于孩子的疲惫。而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始于欢声笑语,终于硕果累累。几个轻松的益智游戏迅速让孩子们完成了“大脑热身”,竞技精神被激发,有伙伴儿,有奖品,这样活力满溢的氛围可以说是为孩子量身打造的英语学习乐园。

同时,语言具有亲和力的外教老师生动形象的经典教学课件,轻而易举的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霎时间,“where’s my hat?”“thank you anyway!”的童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抢着说,比着说。想必,这就是最理想的英语学习环境。其实有时学习需要“人云亦云”,我看见你这么爱说,我也要这么爱说,老师带动孩子,孩子们又彼此影响,那么取得好的成绩就不难了。

【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

参与活动的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一英语特别准备的精美礼品,由一一英语CEO兼创始人Karen在现场进行颁发。

一一英语给孩子真正的礼物并不是一些文具而已,一套科学的学习方法,一堂气氛轻松的英语课程,以及能真正开口说英语的能力才是一一英语为学员带来的最大馈赠。

【积跬步致千里】

如果学习成为负累,英文便是捆绑住孩子自由的枷锁。但如果方法找对,让学习成为快乐的源泉,那么每个单词都将是帮助孩子走向卓越的一个阶梯。

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赢在英语学习的起跑线,一一英语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始终奔跑在英语教育的前沿,为更多的学员提供专业的、线上一对一个性化互动英语教学的机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