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回归生活,赴一场流光溢彩的生活美学之宴


来源:中国网

美是什么?是阿尔卑斯山的皑皑白雪吗?是日落夕阳,余晖万里吗?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美梦吗?“美是踏踏实实源自于我们最基本的生活,来自柴米油盐。可以是氤氲的灶台,也可以是家人的笑颜…

美是什么?是阿尔卑斯山的皑皑白雪吗?是日落夕阳,余晖万里吗?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美梦吗?

“美是踏踏实实源自于我们最基本的生活,来自柴米油盐。可以是氤氲的灶台,也可以是家人的笑颜……只要稍许留心,你就会捕捉到无穷无尽的美”。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生活美学倡导者林振中老师对“美”下了这样的定义。

(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生活美学倡导者林振中老师)

美不需要惊天动地,美即是生活本身。然而身处都市的我们,总是遥想着诗与远方,对当下的忙碌生活充满抱怨,在追求快和赶的时候忘记寻求那份属于生活的艺术。正如林振中老师所说,“现在我们讲的最多的是“我好忙”“我忘了”,这两个字怎么写,都是心加亡。如果心都亡了,还怎样生活,不会生活的人,肯定是发现不到美的。”

所以要回归生活,用心发现生活之美,让生活变得更加精致。

近年来,林振中老师致力传播生活美学理念,他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全力推动“生活美学”高研班课程,备受业界、社会关注;他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出“五觉”,认为有灵魂的设计需要关注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

林振中老师在推广生活美学的道路上也总是选择与他有相同生活理念的品牌,包括与他连续两年合作的法国崔佧床垫。被誉为“睡眠艺术品”的法国崔佧床垫倡导高端的品质生活,致力为人们提供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平衡人们的白天与黑夜,让人们在外纵马驰骋之后可以享受家中的那份从容淡定,与林振中老师所倡导的“放下忙碌,用心回归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2016年,法国崔佧床垫邀请林振中老师参与《“崔佧&顶层”法国之夜》活动,现场分享生活美学; 2017年4月,双方加深合作,法国崔佧床垫携手林振中老师等一众设计师,前往法国探索艺术之美,寻找生活美学的真谛;结束法国旅程后,林振中老师到全国多地分享游学之旅的所见、所闻、所想,对生活美学和法国崔佧床垫有了更深的体会。

探寻艺术之旅从未停止,分享生活美学的热情持续升华。2017年8月30日,法国崔佧床垫与林振中老师再度携手,于长沙举办“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崔佧生活美学分享设计师沙龙”。

如果您热爱生活,希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精致有品位,那么欢迎您的到来。在这里,您不仅将与林振中老师一起探索生活中的审美乐趣,去表达美的理想与心灵世界,您还可以感受到法国崔佧床垫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

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

崔佧生活美学分享设计师沙龙

时间:2017年8月30日14:00——19:00

地点: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宴会大厅

大咖驾到

林振中

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

美国STID Group 中国区代表

贵州黔东南地区旅游开发总顾问

清华大学环艺系客座教授

清华生活大讲堂创始人

中国文化艺术书院院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

活动流程:

14:30-14:40 活动开场

14:40-14:50 嘉宾致辞

14:50-15:10 崔佧设计师俱乐部介绍+游学之旅介绍林老师互动

15:10-15:30 设计师签约

15:30-15:45 享用法式茶歇

15:45-17:15 林振中老师分享生活美学

17:15-17:20 嘉宾致辞答谢+抽奖

17:20-17:25 发放伴手礼

18:00-19:00 答谢晚宴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