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我携手 梦想起航:工立方寻找资助一百名贫困大学生


来源:中国网

你知道吗?东泰集团工立方打工网贫困大学生百万公益助学计划,自2017年8月8日起,在全国正式启动啦!又是一年金榜题名季,然而结果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最让人发愁的,莫过于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学费和生活费还

你知道吗?东泰集团工立方打工网贫困大学生百万公益助学计划,自2017年8月8日起,在全国正式启动啦!

又是一年金榜题名季,然而结果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最让人发愁的,莫过于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学费和生活费还没有着落。今年家里有孩子考上大学,却在经济上有困难的父母可以不用再担心了!东泰集团工立方打工网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名品学兼优的2017级大一新生,斥资百万发放公益助学专项基金!

为了响应政府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更好地践行援助社会承诺,帮助贫困大学生实现人生梦想,东泰集团董事长史卫东先生宣布,从2017年8月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名为“你我携手、梦想起航”的资助百名贫困大学生计划!

计划由工立方打工网全国十余省份数百家门店负责人寻找共100名参加2017年高考,考入大专(含大专)以上院校的贫困学生,把孤儿、残疾贫困生和城乡低保范围家庭等贫困生作为重点助学对象,已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爱心机构资助的贫困生,原则上不予重复资助。

首批资助名额为100人,符合资助条件、并最终确定的学生,将在大学求学生涯中享受3000元/年的资助,采取现金发放形式,连续资助到毕业为止!

满足条件者可凭借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家庭贫困等证明材料,在8月15日之前到工立方全国各地门店就近进行报名,申请资料由门店统一提报至工立方打工网总部,8月15日至8月18日,总部将根据提报资料对提报对象进行审核,最终确定此次公益助学资助名单。

该计划为阶梯式不间断公益活动,每年都会选取100名新录取的贫困大学生,也就是说,今后,东泰集团最高每年将出资百万以上帮助有困难的大学生家庭!

“十年寒窗苦读,不能因为学费不够耽误一个好苗子!”史董表示,大学生,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东泰集团决定实施贫困大学生公益助学计划,不仅是践行企业“帮助更多的人”的初心,也是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史董表示,帮助不会止步于每人每年3000元,今后,受资助的大学生在假期期间需要实习,或毕业后需要就业,东泰集团将优先为其提供工作岗位!

成功人士看格调,成功企业看格局。东泰集团董事长史卫东先生表示,希望被资助的大学生能够自强不息、俭以养德、诚信博爱,将来能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也希望所有工立方打工网的员工能够谨记东泰集团“帮助更多人”的理念,在生活和工作中,更积极地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