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惠家品牌战略升级2.0,“FinLife”成关键词


来源:中国网

普惠家是金诺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普惠家旨在为有投资需求的出借人和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提供一个优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

普惠家是金诺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普惠家旨在为有投资需求的出借人和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提供一个优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直接借贷服务,旗帜鲜明地契合暂行办法。

经过普惠家团队的共同努力,普惠家品牌建设已经全新升级为2.0阶段:“FinLife战略”。Finlife是由普惠家大力提倡的一种互联网金融服务概念,它由Financial和Life两个词合成而来, Finlife强调的是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技术对生活的变革性影响,是从用户角度思考的金融生活化的概念,更接近普惠家“小而美”的普惠金融路线。

FinLife战略是普惠家积极倡导并着手打造的具有普惠价值的全新服务模式。它的内涵经普惠家进行阐释,变得丰富起来:

1.Fintech(互联网金融在科技领域的发展和创新)的进化版延伸,Fintech表示的是科技对金融的深刻影响和变革,重点在于技术领域。Finlife则强调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技术对生活的变革性影响,是从用户角度思考的金融生活化概念。

2.互联网+金融的细分化理论体系,以细分市场中的目标用户为核心,通过全面且立体的市场调研数据,充分掌握细分市场的目标群体属性。除基本属性外,还包括职业属性、生活习惯、业余爱好等。结合品牌理念,为细分市场目标用户量身打造专属的场景化金融服务,最大程度的迎合并满足细分用户的金融生活需求。

3.结合目标用户在不同场景内的消费和投资需求,运用不同的品牌间合作模式,围绕互金平台为用户联通各个品牌方,将优质服务和消费利益让渡给互金平台用户。

4.提供定制化服务组合,发挥并满足在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在传统互联网金融优势的基础上,挖掘互金更深层次的优势和普惠价值,结合平台自身情况开拓并占领细分市场。如:教育、娱乐、出行、美妆、时尚、艺术、医疗、美食等品牌方的各自优势,将用户的服务互联互通,共同实现对一个细分市场内用户的立体化服务。

5. 站在细分市场特定人群的角度,结合平台自身的发展历史和用户结构,充分研究平台各个方面的资源属性、行业发展阶段及市场需求。同时,根据目标客群的实际投资需求场景、实际投资需求目的、可投资资金量、风险意识水平、资金灵活性要求、消费及投资心理、生活中的社交娱乐性需求、品牌形象及价值观的偏好因素等多个纬度,精致且精准的划分目标用户,并以此为基准落实细分市场,最终实现长期的细分市场潜能精耕,避免盲目野蛮扩张所带来的双重危机(用户和平台自身)。

Finlife与Fintech不同,Fintech表达的是互联网金融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突出科技对金融的深刻影响及由此带来的金融领域的变革。Finlife强调的是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技术对生活的变革性影响。普惠家推崇的“FinLife战略”,提倡以互联网和金融的优势来普惠生活,充分挖掘和发挥金融的资源整合和配给能力,从而将更好的金融服务利用互联网优势普惠大众,实现金融本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