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有哪些品牌


来源:中国网

细心的网友应该已经发现,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已经发布在搜狐、腾讯、凤凰等各大媒体上了。那都有哪些防辐射服品牌位列榜中呢?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有哪些品牌。2017孕妇防辐

细心的网友应该已经发现,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已经发布在搜狐、腾讯、凤凰等各大媒体上了。那都有哪些防辐射服品牌位列榜中呢?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有哪些品牌。

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有哪些品牌

由各大权威机构所做的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是广大孕妈选购孕妇防辐射服时不可多得的参考资料。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是由防辐射服研究中心根据大数据提供的各品牌销售数据、满意度、正面评价所做。位列榜中的,分别为以下品牌。

1、优加

秉承着“用科技呵护未来”的品牌理念,优加始终致力于防辐射新型材料与前沿技术的探索与研究,多年来硕果累累,旗下产品也饱受孕妈青睐。独家推出的桑蚕丝银纤维防辐射面料,是目前市场上制作孕妇防辐射服最理想的面料。以桑蚕丝银纤维防辐射面料制作的孕妇防辐射服,面料轻薄透气、柔软亲肤、屏蔽效果较传统银纤维,提高了30%以上。

2、十月妈咪

知性、贤惠是十月妈咪的特点,很多穿上十月妈咪防辐射服的准妈妈发现,品牌不仅舒适、透气,而且美观、大方,不少准妈妈对此爱不释手。

3、添香

添香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民用防辐射服科研事业研究的防辐射服企业之一。添香防辐射靠着深厚的科研实力,不断积累技术资源。如今,添香防辐射服已拥有相关专利21项,并成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优加一样,添香也是防辐射服企业标准制造者,添香董事长也是中国防电磁辐射标委会主任级委员之一。

4、亲琦

价格永远是准妈妈关注的重心,也是亲琦研究的重点,品牌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研究降低产品价格,经过了不懈努力,品牌价格实惠,性能优异,在中高端消费人群中很受欢迎。

5、家家乐

想要长期保证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光看屏蔽效果的大小可不够,家家乐防辐射服在制作防辐射服时,将面料分为单双两层,确保防辐射服高效、持久。

6、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成立于1997年,品牌不仅积累了很多品牌粉丝,还利用军工防辐射的研究经验,进行产品升级,对防辐射服面料进行大规模调整,保证不会伤及孕妈皮肤。

7、奇妮防辐射服

奇妮是国内专注于孕妇装市场的品牌,定位为中高端孕妇装,主要走商场和专卖店两条路线,其生产的防辐射产品拥有不错的口碑及业内声誉。

8、爱家

爱家在制作防辐射服时,采用了混纺的工艺,以现在最流行的防辐射服款式作为模本,并且提供量身定做服务,由于价格便宜,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9、婷美

婷美是北京市的著名商标,也是国内少有的专业防辐射服品牌,婷美汲取了在内衣行业上的设计经验,使防辐射服更为诱人。

10、乐孕

乐孕虽然排名第十,但并不代表品牌实力差,恰恰相反,乐孕防辐射服款式多样,能够快速屏蔽辐射,是防辐射服产业的中流砥柱。

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应该知道2017孕妇防辐射服排名有哪些品牌了。能登上孕妇防辐射服排名的品牌,都有其优势与特点。因此,也都是大家选择孕妇防辐射服的理想对象。不过,许多未能上榜的品牌,也有其魅力,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应该结合自己的周边环境、生理情况等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