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企业新里程碑:A.O.史密斯强势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来源:中国网

“A.O.史密斯(NYSE:AOS)取代了美国最大的高品质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连锁商店BedBath&Beyond(NYSE:BBBY),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这则消

“A.O.史密斯(NYSE:AOS)取代了美国最大的高品质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连锁商店Bed Bath & Beyond(NYSE:BBBY),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这则消息来源于,近日,由美国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发表声明。

标准普尔(S&P)作为金融投资界的公认权威标准,提供被广泛认可的信用评级、独立分析研究、投资咨询等服务。其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成为美国投资组合指数的基准。所有进入标普500指数的股票都有超过100亿美元的总市值,这使得它们更能代表大市值的市场空间。此次入选,是机构投资者对A.O.史密斯品牌实力和投资价值的充分肯定。

而A.O.史密斯作为拥有143年历史的跨国企业,2016年其全球雇员已达1.55万人,目前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6家工厂及分支机构,全球营业额26.9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的占有额高达1/3,并呈现了持续而强劲的增长势头。何以这家企业能够入选标准道尔指数?从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部署,可见一斑。

正如A.O.史密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jita所言,“这对于公司143年历程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

深耕中国20年,洞察用户需求打造精品

作为一个研发与技术导向型的公司,A.O.史密斯始终围绕中国市场的行业难题,不断创新研发,围绕消费痛点来优化产品和布局新品类。进入中国市场的20年来,A.O.史密斯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终端用户。

为了建立产品核心竞争力,A.O.史密斯在中国当地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研发团队成员来自全球各地。同时,全球招募专家和科学家,围绕热水器、水处理、空气净化成立研发小组,不开发产品,只做前瞻性技术研究。此外,每年会安排上千次的工程师入户调研、每个批次产品推出市场之前的大规模试用,为中国市场制造出最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同时解决行业难题。

目前,A.O.史密斯已经涵盖热水、净水、采暖、空净、软水等多品类,成为家用、商用中高端市场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充分展现出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的实力。而产品线的多元化,是企业变强和突破的必然选择,而随着市场的越发稳固,A.O.史密斯对于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始终不断创新研发,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市场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A.O.史密斯,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研发,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最新推出的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用纤薄技术颠覆了电热水器“大腹便便”的外观造型,整机薄至28cm,加之奢华的香槟金面板、水路全隐藏设计,让电热水器也可以完美融入现代卫浴装修风格。搭载美国发明专利内胆智能恒护技术,用“黑科技”开创电热水器免更换镁棒新时代。

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的燃气热水器,彻底解决热水需要等待的问题。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防护系统,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负压防逃逸”五维角度来为家人筑起安全防护墙。

在中国净水市场,能够有效解决重金属污染的就是过滤精度最高的反渗透技术。而A.O.史密斯自进入净水市场就是以反渗透为主力产品。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通过创新水路结构设计组合阻垢滤芯,有效降低钙镁离子的结晶倾向,防止反渗透膜片上的碳酸钙和钙酸镁残留,颠覆性地实现了净水产出率高达75%的同时,仍能保持反渗透膜寿命长达3年。

好的空气净化器标准,一定不是把国外的好产品拿到中国市场来卖,而是针对中国重污染环境量身定做。A.O.史密斯PM2.5实时数字检测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创新研发的PM2.5实时数字检测技术,净化效果一目了然。主滤芯更是选用美国商用标准MERV17等级高效HEPA滤芯,每小时洁净空气量高达1200m³,再严重的环境也游刃有余。

此外,既能提供舒适大水量热水又省电82%的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彻底驱走严寒,让冬日“温暖如春”的全新一代主动防护型采暖/热水两用炉;护肤“黑科技”,唤醒天然水润的洗脸美容软水机,都是A.O.史密斯针对高端用户品质生活需求,创新研发的精品,只为高端用户的舒适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143年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持续为用户研发出品质强、舒适度高、体验感好的创新精品,以此推动整个中国家电制造业的健康发展和升级。

这便是A.O.史密斯百年来保持强劲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根本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