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上半年完成重点项目投资逾650亿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 蒋文辉 通讯员 林松 李弘)记者1日从常德市发改委项目办获悉,上半年全市500个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累计已完成投资651.6亿元,占年计划的49.7%。上半年,民生与社会事业项目是亮

尚一网讯(记者 蒋文辉 通讯员 林松 李弘)记者1日从常德市发改委项目办获悉,上半年全市500个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累计已完成投资651.6亿元,占年计划的49.7%。

上半年,民生与社会事业项目是亮点。住房方面:各区县(市)棚改工程完成投资80亿元,占年计划任务的87.7%,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24043户,完成征收面积1353915㎡。教育方面:津市一中美丽校园建设工程、临澧职业教育基地建设工程已竣工;安乡一中整体搬迁工程,石门启航幼儿园建设工程主体工程已竣工,正在进行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卫生方面:省妇幼常德医院建设工程完成投资3.4亿元,占年计划任务的68.8%,地下室基本完成,正在修建医院大楼主体;桃源人民医院二期工程、临澧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饰。

截至6月底,全市有多个产业项目已建成,工业方面:临澧博川石膏精深加工工程、安乡欣瑞生物精炼油加工生产线建设工程设备调试已完成,正在试生产;桃源长笛龙吟生产基地建设工程、石门葛洲坝白水泥生产线建设工程正在安装生产设备。农业方面:澧县黄家套绿色农业生态循环示范园建设工程、西洞庭彭家洲观光农业基地建设工程主体已经竣工,正在进行绿化;服务业方面:武陵佳和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工程、常德经开区明天酒店建设工程、石门宝峰城市综合体建设工程主体工程已经封顶。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