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烈宏被抓捕细节披露:警方破门而入 一脸木愣


来源:潇湘晨报

《文烈宏逃脱,警方悬赏10万捉拿》后续警方破门而入,文烈宏一脸木愣警方披露抓捕细节,文烈宏落网时穿着条内裤站在客厅2017年7月27日本报娄底讯 “站在客厅,一脸木愣,没有什么表情。&rd

《文烈宏逃脱,警方悬赏10万捉拿》后续

警方破门而入,文烈宏一脸木愣

警方披露抓捕细节,文烈宏落网时穿着条内裤站在客厅

2017年7月27日

本报娄底讯 “站在客厅,一脸木愣,没有什么表情。”7月26日,娄底冷水江市公安局办案民警称,上午8时许他们破门而入抓获文烈宏时,文烈宏只穿着一条内裤站在出租屋的客厅。面对突然而至的民警,文烈宏一脸木愣,并没有作任何反抗。随后,在办完相关移交手续后,文烈宏被常德警方带走。48岁的文烈宏于24日早上6时许,在常德脱逃,警方曾悬赏10万现金捉拿文烈宏。(详见本报25日A06版、26日A07版)

25日下午4时许,冷水江市公安局接到协查通报,称文烈宏已经进入冷水江市。“我们几乎是全局出动。”26日下午,冷水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证实,文烈宏脱逃的悬赏通告出来后,出于职业敏感,他们已作好备战。“从接到协查通报,到最终抓获,差不多16个小时,大家都没休息。”

不过,除了能确定文烈宏已经进入冷水江市的信息外,冷水江市公安局在最初接到协查通报时,并没有掌握更多其他有效线索。

“一段一段地看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路口。”26日下午,办案民警介绍,经侦查发现,文烈宏在该市禾青高速路口下车后,搭乘了一辆电动车前往市区,但进入市区一集贸市场后,文烈宏却像突然消失一般。这令警方一度担心文烈宏会从自己手中再度逃脱。

“全体刑侦民警都扑了过去。”办案民警称,25日下午5时许,在初步侦查到文烈宏的轨迹后,所有民警立即赶到了文烈宏消失的集贸市场进行走访调查。好消息是,民警很快得知文烈宏在集贸市场购买了一套新衣服换装,但之后的去向又再次成谜。“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民警称,事后他们再次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发现文烈宏换装后乘摩托车到了海宏波月家园小区。这之后,文烈宏“又消失了。”

民警告诉记者,从文烈宏离开高速路口到海宏波月家园小区,前后仅一个多小时,为防止文烈宏再次脱逃,所有民警再次扑往该小区进行走访调查,但苦苦蹲守一个通宵,却一直没有发现文烈宏的踪迹。

“今天(26日)早上7点多钟才最终确定落脚点。”26日下午,办案民警介绍,由于文烈宏的蹊跷消失,民警彻夜未眠,反复研究和筛查案情,最终排查出文烈宏在冷水江市的3名关系人,而之后又通过多种侦查手段,确定了文烈宏落脚在了市城区的一出租屋内。

26日上午8时许,经过周密布控和侦查后,冷水江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率刑侦大队20余名民警撬开文烈宏落脚的出租屋大门。面对突然而至的民警,文烈宏一脸木愣,只穿着内裤站在客厅,也未作任何反抗。民警随后在其睡觉的床铺发现了其随身携带的几张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几百块钱现金。”民警介绍,当天上午,在办完相关移交手续后,文烈宏被常德警方带走。    

潇湘晨报记者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