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昊樽中法葡萄酒音乐节 在法国巴蒂酒庄盛夏开幕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正值法国盛夏,昊樽集团旗下法国梦幻巴蒂酒庄经过长时间筹备,于7月18日在酒庄举办首届“中法葡萄酒音乐节”。本次音乐节邀请埃罗省的外籍艺术家与中国国家级歌唱家李浩仟

2017年7月正值法国盛夏,昊樽集团旗下法国梦幻巴蒂酒庄经过长时间筹备,于7月18日在酒庄举办首届“中法葡萄酒音乐节”。本次音乐节邀请埃罗省的外籍艺术家与中国国家级歌唱家李浩仟带领成都和云南艺术团同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法国莱济昂市市长Michel MAIQUE先生、奥德省议会副主席Valérie DUMONTET女士、睿雨佳酿代表团与昊樽集团旗下梦幻巴蒂酒庄负责人郭南平女士共同参加了本次音乐节。

18日早间,观众已来到酒庄,本次音乐节观众主要来自中法两国。其中部分法国部分观众是祖辈在巴蒂酒庄工作的工人子女。这些当初的孩子现在已经白发苍苍,他们参加音乐会的同时带来了巴蒂酒庄的故事。在昊樽集团收购梦幻巴蒂酒庄近三年的时间里,是他们陆续地给酒庄送来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在这些文物与故事中,巴蒂的故事慢慢的,因为这些鲜活的人物而生动起来了!

而前来参加音乐会的中国观众也对巴蒂这座中国人的酒庄充满好奇。作为被中国人收购的法国葡萄酒酒庄,巴蒂酒庄依然保留着他古朴的法式建筑风格以及经典的酿造手法,参观行程极大地满足了中国观众们的好奇心。在音乐会开始之前,巴蒂酒庄就让所有人爱上了“她”。

本次音乐会在法国朗格多克· 鲁西荣· 科比埃葡萄酒产区的梦幻巴蒂酒庄举办。音乐会成功的将美食、美酒、音乐融合到一起。鲜美的海鲜、香醇的美酒、美妙的音乐所有的美好融合在一起,萦绕在巴蒂这座历史沉淀下的酒庄中。

融汇中西文化为先

这次中法葡萄酒音乐节还吸引了六位特别的观众,这六位观众就是当地六座邻居酒庄的所有者。当看到昊樽将酒庄变得更加美丽后,都由衷的感到高兴与欣慰。因为在这里,每座酒庄都好像一个人,有他自己的特点、有她应有的容貌。巴蒂酒庄在昊樽收购后已变得更加美丽。

美酒与美食打破交流的障碍

昊樽“中法葡萄酒音乐会”不能只有音乐独美。音乐会当日酒庄迎来中法两国观众。双方地域不同、语言不同、文化更是大相径庭。为此,巴蒂酒庄在音乐会前夕特别举办酒会。用美食打破相互的隔阂,用美酒增进彼此的交流。酒会让古老的酒庄平添一份温馨,在这份温馨中人们没有了初识的尴尬与芥蒂。

夏夜、酒庄、美酒与歌声

夏夜、酒庄、美酒与歌声,每个元素都能够让人陶醉。而当他们组合到一起那又是怎样的一番光景?本次音乐会由昊樽集团团队打造,利用每一个细节将这四种元素融合在一起。为所有中法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享受。

昊樽本着“国际交流必以文化为先”的思想将中法两国艺术家聚集在一起同台献艺,音乐会上汉语书法学者陈旭先生在现场用国粹毛笔书法写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并作为中方代表将这幅字赠与法国莱济昂市市长Michel MAIQUE先生,感谢他为中法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

昊樽集团是国际葡萄酒业集团,旗下分子公司遍及全球。业务遍及酿酒产业、旅游产业和葡萄酒文化教育及葡萄酒交易等板块。打造葡萄酒全产业链,成为所有喜爱葡萄酒人的挚友。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