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名中青年维修电工在湘北职专开展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红网常德站7月5日讯(通讯员高立)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确实解决部分贫困中青年就业难问题,7月5日,50名中青年维修电工参加了由湘北职专职业培训中心组织的为期20天的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以常用维修电工

培训现场

红网常德站7月5日讯(通讯员高立)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确实解决部分贫困中青年就业难问题,7月5日,50名中青年维修电工参加了由湘北职专职业培训中心组织的为期20天的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以常用维修电工技能为主,分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训操作两大部分进行。由湘北职专专业教师讲授“维修电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常用电工工具仪表的使用”、“电路基础知识”、“电动机电路分析”等十多项专业课程,培训期间每天下午进行实训操作。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进入企业参加共计70天的实习实训。

为办好此期培训班,湘北职专职业培训中心为所有参培人员免费提供了教材、实训工具,同时考虑到学员家庭经济困难,整个培训期间所有学员食宿均由培训中心负责,以帮助学员零负担投入学习。

目前培训效果良好,不仅帮助学员增长理论知识、学习专业技术,更加强了县域内贫困中青年外出就业、在家创业的能力,为我县全面完成脱贫目标打基础、添动力。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