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韩国旅游哪里好? 高性价比路线韩国旅游点推荐新世界


来源:中国网

新世界Centum City店,全年2千万名顾客中半数为境外顾客世界吉尼斯纪录中的世界最大百货店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店,经去年统计数据得出全年顾客突破2千万名。特别是在这2千万顾客中有一半

新世界Centum City店,全年2千万名顾客中半数为境外顾客

世界吉尼斯纪录中的世界最大百货店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店,经去年统计数据得出全年顾客突破2千万名。特别是在这2千万顾客中有一半以上的顾客是从釜山以外的地区来访的,这让新世界Centum City得到了“不仅是百货店,也是观光胜地”的高度评价。

访问新世界Centum City店的顾客相比去年增长27%,本月2日发布了顾客超过2千万的消息。这是2009年3月百货店开业后首次年访问顾客突破2千万名,因此被称为“年2千万名时代”。

超越购物,成为观光胜地

在这2千万的顾客当中,超过一半数量的顾客来自釜山以外的地区,外来观光游客达到了53%,这对新世界Centum City的意义特别重大。而相比新世界百货店销售额最高的江南店来说,江南店的购物顾客中仅有15%是外来游客,如此看来釜山新世界Centum City的顾客比重更加令人感到意外了。更有数据显示仅观光客就达到了9万2000名,外国购物顾客也是相当多的,自由行来到釜山的外国游客比去年增长了30%,在这过半人数的购物顾客中所占卖出额比率也达到了30%。新世界Centum City能够有如此惊人的业绩,大部分功劳要归功于1年前重新装修开业的Centum City。据新世界Centum City相关人士的说明,在Centum City开业后的5年期间,釜山顾客年增长4%,购物顾客的增加也仅停留在1%,而Centum City开业一年就大大改变了现状。

调查结果还显示出,Centum City中顾客最多的时间段是晚上7点30分前后,也就是说顾客们不仅在这里购物,也更愿意在这里度过夜晚时光。新世界Centum City店长也表示:“在海云台、广安理等釜山旅游观光胜地的列表中如今也加入了新世界Centum City的名字。在中国广东TV、日本TNC/NHK、菲律宾、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海外新闻单位都对此进行了取材报道,因此也让更多的海外游客对新世界Centum City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一时间为新世界Centum City带来很多海外顾客。”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