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常宁仨初中同学结伴同游 无钱回家结伙抢劫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初中同学结伴同游 无钱回家结伙抢劫唐某、陈某、贺某均系湖南常宁人,三人皆是20岁年纪,也曾是初中同学。2017年6月初,三人一同到株洲来玩,住宿于火车站旁的宾馆。玩了十多天后,三人身上的钱陆续

原标题:初中同学结伴同游 无钱回家结伙抢劫

唐某、陈某、贺某均系湖南常宁人,三人皆是20岁年纪,也曾是初中同学。2017年6月初,三人一同到株洲来玩,住宿于火车站旁的宾馆。玩了十多天后,三人身上的钱陆续花光,便商议去抢钱作回家的路费。

为了顺利实施抢劫,三人先到清石广场附近买了三把水果刀,每人携带一把。6月15日凌晨,三人在火车站附近寻找抢劫目标,并约定确定好目标后先由陈某在前拦住,唐某和贺某在后面堵截。

凌晨2时许,三人见被害人钱某从一粉店出来,独自一人背着包走路,便顺速确定为目标上前实施抢劫。陈某走到钱某面前拦住钱某并称“抢劫”,钱某见状赶紧转身逃跑,却被在身后的唐某和贺某堵个正着。三人将钱某按在地上,捂住钱的嘴巴阻止其呼救,且由贺某坐在钱某身上威胁钱某给钱,并抢走钱某手机。钱某奋力反抗,贺某便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威胁,并划伤钱某肩膀处。钱某被迫同意给钱,但提出要三人先还回手机。三人将手机交给钱某后,钱某将钱包内的3000多元现金全部给了三人,并请求留一百给自己坐车,三人给回一百给钱某后打的逃至长沙。

钱某在三人离开后报案。2017年7月1日,三人在常宁市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中国网陈皓静)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