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桃江女子加油站边放鞭炮 被行政拘留3天


来源:红网

7月19日,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一女子为庆祝儿子36岁生日,在位于加油站后的家中燃放烟花爆竹,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原标题:加油站边放鞭炮桃江一女子被行政拘留红网桃江7月21日讯 7月19日

7月19日,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一女子为庆祝儿子36岁生日,在位于加油站后的家中燃放烟花爆竹,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原标题:加油站边放鞭炮桃江一女子被行政拘留

红网桃江7月21日讯 7月19日,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一女子为庆祝儿子36岁生日,在位于加油站后的家中燃放烟花爆竹,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19日晚21时许,桃江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桃花江镇团山社区某加油站后面,有人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民警立即出警调查,查明系居民贾某娥为庆祝儿子36岁生日,不顾城区已被划为烟花爆竹禁放区,在位于某加油站后的家中燃放爆竹及烟花。在公安机关,贾某娥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贾某娥因涉嫌非法使用危险物质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红网通讯员陈丽莉 王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