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大巴托运6公斤冰毒 湘西20名“毒贩子”被抓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湖南永顺20人贩毒团伙用大巴托运6公斤冰毒被捕正义网7月21日讯 近日,湖南省永顺县检察院批捕了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该案涉及20名犯罪嫌疑人贩卖11公斤冰毒,250克海洛因,涉案人数及毒品量是

原标题:湖南永顺20人贩毒团伙用大巴托运6公斤冰毒被捕

正义网7月21日讯 近日,湖南省永顺县检察院批捕了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该案涉及20名犯罪嫌疑人贩卖11公斤冰毒,250克海洛因,涉案人数及毒品量是目前为止该院审查逮捕案件中数量最大的一起。

经查,犯罪嫌疑人谢某在2017年3月期间,电话联系在广东揭阳上线杜某,杜某从其上线陈某、唐某处分别购买了100克海洛因和5公斤冰毒。

4月1日,谢某从广东揭阳将毒品带回永顺县,并分别将其销售给下线向某、元某等人。

2017年5月,谢某再次联系杜某需再购买6公斤冰毒和150克海洛因,并陆续通过银行转账给杜某人民币20余万元。杜某将毒品准备好后用密码箱装好并交给谢某丈夫丁某,丁某取得密码箱后将该密码箱通过大巴车托运至永顺汽车站,被公安民警截获。

此后,警方将20名涉案人员抓获。

该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谢某、陈某、杜某等20人行为已涉嫌构成贩卖毒品罪,对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正义网通讯员汪璇 彭玉梅)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