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钱不伤感情的诀窍 米房借款带你告别借钱尴尬


来源:辽一网

谈钱伤感情可谓是真金白银试验出来,颠扑不破的真理。当债主遇到“老赖”的滋味固然不好受,对于有良知的我们来说,其实张嘴问朋友借钱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儿。然而人人都免不了遇到钱不凑手

谈钱伤感情可谓是真金白银试验出来,颠扑不破的真理。当债主遇到“老赖”的滋味固然不好受,对于有良知的我们来说,其实张嘴问朋友借钱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儿。然而人人都免不了遇到钱不凑手的时候,想谈钱,又想不伤感情,有办法么?当然可以,来米房借条管理平台,借款投资都不用发愁。

米房借条管理平台是力跃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项目,米房借条管理平台在国内领先的网络借条管理平台,网络借条是纸质借条的替代品,网络借条可以有效解决纸质借条的空间限制、时间限制、易损毁、身份信息不明确、无过程记录等问题。米房的所有用户都必须进行多维信用认证,保证借贷双方的身份唯一性和合法性。信用认证通过后,每个用户还会生成一个数字证书,可以保证生成的网络借条不可被篡改。借款人和出借人双方私下约定好借还款时间、借款金额以及借款利率后,都可以主动将借条发给对方确认,对方确认后借条即可生效。

米条借贷有什么样的优势呢?首先米房依托阿里云服务器,快速,高效,安全,保证了电子借条和数据的安全,正规金融牌照,金融办备案,使电子借条更具法律效力,通过用户提供CA认证,第三方数字存证,多家公证处公证的网络电子何时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障。

和传统的积累借贷方式比,在米房借条借钱直接的避免了“碰壁”的尴尬。被人拒绝无论如何都是一件不好受的事儿,尤其是在借钱的时候,更可能因此出现一些流言蜚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通过米房借条平台,愿意在关键时刻拔刀相助的可能是陌生的小伙伴,大恩还不用你言谢,这种人性化的体验一上线便受到了诸多好评。

借钱不少时候都是急用,到帐快的借款方式无疑更受青睐。在这一点上,米房借款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借款快速到帐,解你燃眉之急,方便快捷。同时完善的提醒程序会在你需要还款的时候自动提示你日期、金额等,避免忘记的尴尬。

米房借条管理平台不做资金池、不涉及自融,做的是正规的第三方平台,所有的资金流通在小额贷款公司与借款者之间流动,米房不参与资金流通过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借贷产生的种种纠纷当中,借条的不规范导致的矛盾占很大一部分比例。米房借条的专业团队与法务顾问帮你打造最规范的借条格式,如果你有亲朋好友之间有借贷需求,无论是出借方还是借款方,都可以来米房进行“公证”,无懈可击的借条格式将有效保障双方利益。

到帐快、借款轻松、安全放心、告别尴尬!认准米房借条!快快牵手米房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