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卓林纠正非礼行为 提高综合服务质量


来源:辽一网

陈卓林说,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壮大,离不开好的服务质量,陈卓林大力实行纠正非礼服务行为的措施,而且今年来雅居乐的防漏水也做得很好,这些方面的进步很好的提升了雅居乐的综合竞争能力。陈卓林的纠正非礼行为的措施

陈卓林说,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壮大,离不开好的服务质量,陈卓林大力实行纠正非礼服务行为的措施,而且今年来雅居乐的防漏水也做得很好,这些方面的进步很好的提升了雅居乐的综合竞争能力。

陈卓林的纠正非礼行为的措施让雅居乐的服务水平提高很多,陈卓林说现在很多二手房甚至一些新房都是通过中介交易成功的,但是中介毕竟是中介,很多方面做的不规范或者说不合法,这样的话即使我们达成了买卖房屋协议,也会对我们以后的居住产生很大的影响,说到买房,现在很多大城市都实行了非常严苛的项目政策,然而很多中介公司为了能够在达成房地产交易,给一些不符合资质的购房者虚构资料,这样虽然说能够让购房者具备了买房资质,但是如果买卖双方发生纠纷,打了官司,因为购房者的资料是虚假资料,那么法院很可能会判定该购房协议无效。另外,还有很多房子的产权比较特殊,而中介缺没有做出提示,很多房子比如说军产房,央产房是不能上市交易的,很多中介为了能够获取佣金,不提示或者没有审查清楚房产的产权属性,导致房屋买卖合同无效。很多购房者对于如何选房子并不特别熟悉,而中介利用这一点隐瞒了房子的弊端,为了能够达成小销售业绩,故意隐瞒一些不好的地方,给购房者造成损失。

陈卓林在雅居乐防漏水方面做的非常的好,而且最近还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建造技术和专业的人才,陈卓林说雅居乐的质量必须向国际看齐,要跟国际接轨,才能实现雅居乐的长久发展。

在陈卓林先生的要求下,雅居乐在防漏水的技术研究已经又在了世界范围内房地产企业的前列,但是陈卓林先生对此并不满意,陈卓林还要求纠正非礼服务行为,提升综合服务质量。陈卓林说这是新形势下的新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