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储宝小课堂:星座理财分析


来源:辽一网

明天就是周末了,想去哪里嗨?然而工资就这么点,不理财哪有多余的钱旅游,逛街,买衣服,买包包,买化妆品,买...你的经济经不起你这么zuo,所以我们更要学会理财,今天金储宝给大家讲讲,12星座如何理财!

明天就是周末了,想去哪里嗨?然而工资就这么点,不理财哪有多余的钱旅游,逛街,买衣服,买包包,买化妆品,买...你的经济经不起你这么zuo,所以我们更要学会理财,今天金储宝给大家讲讲,12星座如何理财!

虽然纯属娱乐,希望各位星座宝宝取长补短!

1.白羊座就是爱投标,别让我停下来

“哇...这个回报率好高啊,如果积蓄全投了赚的钱就可以付首付了,现在,马上投!”白羊座投资基本不过心,不考虑,不深思,把钱一扔就不管了。最大的优点就是心大,赚不赚钱神马的白羊都当过眼云烟,就是这么大气。

适合标的:不爱操心的白羊,6-12个月长期标最为合适。

2.金牛座今天三毛钱怎么还没到账

“这个月接私活又赚了一万多,开心的飞起。”

金牛的好面子和抠门简直达到了一种人神共愤的地步,而且很和谐,好面子的一掷千金,然后再抠搜的攒攒攒。唯一的爱是钱和更多的钱,所以实际上对理财很有心得。

适合标的:短期和长期标混合投资。

3.双子座我书读的少,别骗我

“双子座很可能是十二星座里在投资上唯一有理智的一个,因为他看谁都像逗比。”

今年股市趋势不错,说不定可以大赚,但是P2P稳健不会亏掉老本,选哪个好?真累,想不好,还是先想想周末去哪儿玩~

适合标的:1月短期标还是可以试试滴!

4.巨蟹座谁也别想打我主意

“巨蟹座活着就是为了绝对不吃亏,稀里糊涂将就不是他的风格,他要是看好一个平台那背后绝对是海了去的研究资料,堪比挖祖坟!”

我这个人很谨慎的,不容易相信别人,请先出示50份资料,证明你不是骗子,我们再来聊钱的问题...

适合标的:聪明的巨蟹,一定是短期标和长期标混合投资啦!

5.狮子座一百万甩你脸上

“注册了一个平台的会员,隔天客服打电话来询问投没投资,狮子二话不说出门左转就卖了双肾投的项目全是10000起!就这么好面子!”

对狮子座来说,理财更看众安全稳定,少几个点我根本不在乎,毕竟我们狮子座一般出手就是6位数,就是这么阔绰。

(画外音:喂,上次欠我钱还没还我~)

适合标的:这么冲动,还是短期标吧。

6.处女座投1000还是投1001好呢?

我们处女座要求不高,只要平台背景好,名气大,发展稳,收益高,风控牛,服务棒,其他什么都可以不挑剔!

处女座总愿意跟人对着干,发现别人的错误是他的乐趣。因此他们选择投资平台其实很没有逻辑,别人说好的他也许不屑一顾,别人看不上的他倒要投个千八百进去。别扭的投资方法堪称月饼界的五仁,水果界的榴莲,投资界的蛇精病。

适合标的:顾虑太多,短期标向长期标过渡比较适合。

还不知道选择哪个理财产品,纠结来纠结去又过去一天。哎哟~又少一份收益,还不如来金储宝,灵活投资,轻松理财,人人都说好的理财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