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7寸索尼4K HDR OLED电视A1预售,A1家族全部到岗!


来源:中国网

对于索尼来说,旗下电视业务早已盈利,这也从侧面说明他们坚持中高端策略是正确的。对于这样的成绩,索尼中国总裁高桥洋强调,他们会更加重视国内用户。7月12日,索尼视觉产品公司总裁高木一郎和索尼(中国)有限

对于索尼来说,旗下电视业务早已盈利,这也从侧面说明他们坚持中高端策略是正确的。对于这样的成绩,索尼中国总裁高桥洋强调,他们会更加重视国内用户。7月12日,索尼视觉产品公司总裁高木一郎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共同为77吋OLED电视A1在中国的上市进行了揭幕仪式,宣布中国官方售价为149,999元,并同步开启了中国市场的预售。至此,索尼OLED电视A1系列55、65和77三个尺寸全部到齐,可供消费者选择和购买!

电视的形态,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大的改变,千机一面已经让人产生了审美疲劳。对于擅长工业设计的索尼来说,索尼OLED电视A1要做的第一件事,就要是重塑你的好奇心。当第一眼看到索尼OLED电视A1时,你会发现这台电视没有底座,四周也没有开孔的扬声器,边框窄到可以忽略不计,远看就像一块画框立在那里。索尼OLED电视A1采用的双玻璃设计,由于没有底座,所以下方的边框进行了加厚处理,防止磕碎。正面在点亮屏幕后几乎很难察觉边框的存在,一体感非常强。背部的玻璃盖板则加强了电视的纵深感,看惯了液晶电视后,索尼OLED电视A1相比之下显得纤薄很多,厚度与iPhone6S相当。

不可否认,索尼OLED 电视A1要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晚来了一步,但它仍然一步到位,帮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软件上索尼OLED电视A1使用Android 6.0系统,未来将推送7.0更新,可以安装“沙发管家”来获取更多海量电视应用和专业电视管理,让索尼OLED电视A1的功能得到最大化的展示。

此外,索尼OLED 电视A1内置X1 Extreme的4KHDR处理器。画面与音效结合升级,搭配更快的处理速度和处理技巧,加上纤薄的机身设计,索尼旗舰机型已经勾起了人们的胃口。

智能化发展带来的好处真的很多,不仅带给大家快乐,而且推动了时代的进步,索尼电视也随着智能化带动了销量,就让这智能电视搭配你手中智能的手机一起活跃起来吧,智能化电视生活一定会带给你最真实的体验,最真实的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