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钱包领航者库神首次出让股权,战略携手股商荟


来源:中国网

北京库神信息技术是一家提供区块链数字资产安全存储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旗下产品库神冷钱包甫一出世便震惊币圈,填补了国内数字资产领域安全空白,可以存储多种数字货币的库神迅速成为了币圈刚需品。库神作为国内冷

北京库神信息技术是一家提供区块链数字资产安全存储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旗下产品库神冷钱包甫一出世便震惊币圈,填补了国内数字资产领域安全空白,可以存储多种数字货币的库神迅速成为了币圈刚需品。

库神作为国内冷钱包领航者,拥有火币网、比特大陆等多家知名机构投资,不仅具备良好的信用背书,更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但是,“绝不缺钱”的库神近期却选择在股权众筹平台股商荟上线,不禁让业界人士好奇其中的原因。

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库神创始人袁大伟。袁先生表示,“选择在股商荟上融资并不是为了资金,所以融资额度也比较小。主要是想以这个方式打开多层次渠道合作的可能性,为库神的发展寻找更多可能。

尤其是投后管理方面,股商荟一直致力于将平台已投的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和置换,形成完整而互利的生态圈,这对库神来说是一个拓宽渠道的非常积极的方式。行业内的人都知道,未来互联网十大趋势中,数字资产是排名第一的。但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体验这个行业,是需要我们去努力普及和寻找更多可能性的。”

据悉,7月24日,库神将在股商荟平台隆重上线。股商荟是一家创新运用互联网+精准化投资理念的投融资平台,致力于为投融资双方搭建真正公平透明、安全高效、低门槛的股权投资平台,设有完备的退出机制。

库神项目的上线恰逢股商荟平台新版官网上线活动,两家合作可谓是找到了一个天时地利的契机。

目前,股商荟平台也正在官方订阅号中进行火热的送红包、送虚拟币等活动,不仅吸引了币圈内人士的关注,也引起了不少币圈外投资人的兴趣,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深入了解加密数字货币这一大趋势。

股商荟方面表示,依照目前活动的火爆程度,库神项目势必会引发抢购提前完成融资,而首轮预售曾创下1小时20分钟1000台全部秒杀记录的库神,也注定又要在首次出让股权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