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湖湘企业经营新思路论坛拟定八月中旬在省会长沙盛大举行


来源:辽一网

本网讯,根据可靠消息,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南营销学院主办,湖南省高校市场营销协会、湖南自由人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首届湖湘企业经营新思路论坛》将于八月中旬在湖南

本网讯,根据可靠消息,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南营销学院主办,湖南省高校市场营销协会、湖南自由人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首届湖湘企业经营新思路论坛》将于八月中旬在湖南省会长沙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前沿下,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传统行业、实体经济日渐衰弱。2017中央经济会议明确提出“以供给侧改革推动实体经济振兴”。为落实中央“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要求的重要举措,湖南营销学院根据[湘人社(2014)390号]复函文件精神,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并培训了一批具有高度责任感的社会企业家创业咨询师;同时根据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启动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湖南营销学院以其特有的前瞻性,承担起传统行业、实体经济复兴的使命与各地方政府、各大高校、行业领袖、大学生精英群体等共同发起组织本次论坛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将从探索湖湘企业如何可持续发展的思维、战略、品牌、管控等问题,帮助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交流等。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达到资源共享,合作互利,共同推进实体经济的发展目的,充分挖掘全省138所高校120万大学生,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在保障大学生创业成功率的同时提高企业的产业效率,扩大产业规模。加速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大型企业转型,共筑“中国梦”。

《2017湖湘企业经营新思路论坛》被誉为是一场规模宏大、层次最高、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湖湘企业盛宴,本次论坛将汇聚全国智慧型创新人才,政界、企业界、学术界、公共机构多方互动,全程支持并参与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