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欧式挺俏鼻达人秀半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辽一网

7月16日,广州韩妃第三届欧式挺俏鼻达人秀半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归国的20强选手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最终10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58万元蝶

7月16日,广州韩妃第三届欧式挺俏鼻达人秀半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归国的20强选手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最终10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58万元蝶变基金及荣誉代言。

知名主持及大牌网红助阵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

第三届欧式挺俏鼻达人秀自5月12日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7月16日半决赛活动当天,广东南方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徐纤峰特别助阵担当主持,引发粉丝尖叫!同时,众多大牌网红现身现场,开启直播模式,与粉丝同步分享活动盛况,引发网络热议。

此外,活动亦吸引了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新快报、信息时报、新快报、腾讯大粤网、优酷土豆等数十家媒体进行报道,盛况空前!

广东南方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徐纤峰担当主持

大牌网红现场直播活动盛况

媒体争相采访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院长刘志刚

俏鼻达人秀十强选手引发媒体关注采访

高额奖品嗨爆现场近万市民全程参与

本次活动除了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外,更是劲歌热舞不断,吸引了近万名群众全程参与,加油助威声、鼓掌叫好声贯彻全场,活动不断升温!主办方特别设置的互动环节,扫码抽大奖也赢得很多观众的参与和赞许,价值愈10万元的礼品,100%中奖机制,嗨爆全场。

知名网红大展风采

主持人徐纤峰化身金曲歌王和观众一起嗨

现场群众不断扫码关注韩妃,争相抽取10万大奖

领奖处大排长龙,100%中奖好开心

变性选手:上帝欠我的美丽,韩妃帮我找回

32岁母胎单身,只因上帝与他开了个痛彻心扉的玩笑!身体的性别是与生俱来的标签,我们难以改变,只能去享受造物主给予的“恩赐”。而他却穷尽一生只为圆满灵魂中那颗柔弱女儿心,为此他毅然改变,两个月前终于破茧重生,从“他”成功变成了“她”。而现在,她想要天使的脸蛋,柔媚的外形,李美丽选择韩妃,相信“上帝欠我的,韩妃能帮我找回”!

变性选手李美丽在韩妃舞台上勇敢展示自我

媒体争相采访,李美丽分享变性心路历程

久居韩国的金融美女回国参赛,我坚信中国整形技术

在韩国工作生活多年,一口熟练的韩语让人先入为主,而她其实是个货真价实的中国人。在韩国的整形大环境中,张肖雪有了整形美容初体验,但却一直不敢做动刀的项目,因为知韩所以不盲从不跟风,在国内将韩国整形神话了的同时,张肖雪却清醒地认识到中国的整形技术可完胜韩国!为改变困扰了自己多年的塌鼻子,经过多次考察、对比、深入了解,最终她选择了广州韩妃医学美容,报名俏鼻达人秀,她坚信中国的技术可完胜韩国!

久居韩国的金融美女选手在韩妃舞台展示自我

世界旅游小姐为事业追求完美,韩妃能给我更好的!

现在各种大型模特比赛、选美比赛都少不了她的身影,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她一路向前,她就是轰动时尚圈的知名模特静雯!而光鲜亮丽的她,也曾经籍籍无名,从小成长为今天的大明星,先天不够,整形来凑!为事业,为美丽,她在韩妃不断整形改造、蝶变重生,这次参加第三届欧式挺俏鼻达人秀,她期待越变越美丽!

韩妃舞台变身国际T台,世界旅游小姐静雯大秀风采

晋级十强赢取千万俏鼻基金,总决赛精彩再续

广州韩妃为本次大赛特设千万专项基金,晋级十强选手均可获得价值58万元的项目打造金及荣誉代言!

半决赛结束后,选手们将在大赛唯一指定技术单位——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进行专属蝶变,届时将以最美的面容、最好的状态迎战8月总决赛舞台,争夺冠亚季军荣誉。一展俏鼻达人的美鼻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