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化拐卖越南妇女团伙案续:25名越南新娘已分批遣返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娄底讯 日前,记者从娄底新化县公安局获悉,自从该局今年年初破获特大跨国拐卖越南妇女团伙案以来,25名“越南新娘”已被分批次遣送回国。截至目前,已有30名犯罪嫌疑人被追究刑事

本报娄底讯 日前,记者从娄底新化县公安局获悉,自从该局今年年初破获特大跨国拐卖越南妇女团伙案以来,25名“越南新娘”已被分批次遣送回国。截至目前,已有30名犯罪嫌疑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新化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2016年9月,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拐卖越南籍妇女后,经过长期追缉,一个跨国拐卖外籍妇女的新化籍犯罪团伙逐步浮出水面。

警方查明,该批新化籍犯罪嫌疑人为了“团购”“越南新娘”,甚至采取投资入股的方式,从云南籍犯罪嫌疑人手中低价“购入”越南妇女,再转手高价出售给他人,为了急于脱手,甚至会把交易对象放在自己的娘家人身上。

据了解,该案曾被公安部挂牌督办,新化警方彻底摧毁该黑色产业链条后,已陆续遣送25名“越南新娘”回国,与此同时,涉嫌买卖的30名犯罪嫌疑人也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 吴和健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