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瑞汽车百万助力中国未来广告新势力,开启创意梦想新篇章


来源:辽一网

2017年7月19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完美落幕。各行业嘉宾众星云集,院校师生、精英汇聚于此共襄盛举。作为首次参加本届学院奖的唯一汽车企业,奇瑞汽车企

2017年7月19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完美落幕。各行业嘉宾众星云集,院校师生、精英汇聚于此共襄盛举。作为首次参加本届学院奖的唯一汽车企业,奇瑞汽车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并迅速成为全场焦点,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与创意的碰撞盛会。

颁奖会现场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春季赛圆满收官,共收录合格作品14.3万组18.6万件,奇瑞汽车首次牵手学院奖即获得各院校师生的追捧,其影视类等级奖作品入围了全场大奖提名,在颁奖典礼上参赛学生向在场的各位嘉宾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作品提案创意秀。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品牌总监曹廷参加学院奖颁奖盛典

奇瑞汽车命题金银铜奖颁奖

奇瑞汽车影视类金奖作品入围全场大奖并现场提案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品牌总监曹廷为全场大奖提案作品点评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品牌总监曹廷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出席颁奖会,并在颁奖会现场发言到:“学院奖已经陪伴一代又一代学子不断成长,历经十几年的发展与变革,逐渐成为中国广告界与教育界举足轻重的创意赛事,在全国各高等院校内深入人心,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各行业,成为众多企业遴选人才、获取创意的重要途径。作为一个促进广告教育实务发展的多元化平台,为大学教育实现教学实践、发挥创造力、挖掘创作乐趣提供了一个兼具公益与商业价值的共赢平台,让大学生和品牌共同谱写青春乐章。”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品牌总监曹廷在颁奖会上发言

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的一面旗帜,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曾连续多年设立“东方之子助学金”,“1000亩奇瑞防沙林”,并联合奇瑞车主在汶川捐建“新奇军希望小学”,入选了“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和“中国汽车企业公民”,奇瑞汽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也得到了社会舆论的高度赞誉。

奇瑞汽车百万助力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活动,标志着奇瑞汽车再一次借助公益事业将鼓励人才发展、推崇自主创新推至新的高峰。未来,奇瑞将和年轻人一起以“积极、进取、向上”的姿态投身于中国公益事业,为共建和谐社会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品牌总监曹廷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

曹廷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作为首次参与学院奖的亲历者,从巡讲到颁奖,让我深刻地感受到年轻人创意的强大力量。本次春季赛奇瑞汽车收获了很多优秀作品,通过这些作品,我们看到了当下年轻人的真实想法,这些想法为奇瑞汽车未来发展和品牌年轻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奇瑞汽车百万助力学院奖创意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进来,奇瑞汽车愿与其他命题企业共同感受年轻广告人的新思想,把握年轻势力的脉搏。同时,奇瑞汽车也意在通过学院奖这个前瞻性平台,为中国青年广告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并祝愿这群未来的广告新力量能借着奇瑞汽车的支持,向自己的创意梦想之路迈出坚实的一步。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品牌总监曹廷(右一)参加15届学院奖秋季赛启动仪式

随着春季赛的圆满落幕,秋季赛也正式启动了。正如曹廷所期许的一样,愿奇瑞汽车每一次的公益助力都将化成一颗小水滴,汇入中国公益事业的大江河流。因为奇瑞相信,再渺小的力量会因为积累而变得更加强大!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奇瑞汽车在本届学院奖秋季赛中继续收获更多、更好的创意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