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由自在进口食品狂揽全球精品 加盟商忙不停


来源:中国网

数据显示,进口商品行业由于受渠道的限制,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至今仍与进口商品无缘,更多的只能在一些一线城市,例如北、上、广、深等地才能找到大型国际超市,或是一些小型的进口超市。自由自在进口商品作为业界领先

数据显示,进口商品行业由于受渠道的限制,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至今仍与进口商品无缘,更多的只能在一些一线城市,例如北、上、广、深等地才能找到大型国际超市,或是一些小型的进口超市。自由自在进口商品作为业界领先,其指出,如何使进口商品购买与国内商品购买一样高效便捷成为进口商品行业必须突破的难点。一旦进口商品打破“购买难”的问题,将会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与消费意向。

行业趋势:国内跨境消费由代购、海淘向电商、线下商超发展

自由自在进口食品指出,国内消费者购买进口商品的渠道较为传统的有代购、海淘等,但代购与海淘均涉及较大的物流费用及海关税费,操作难度较大,无法满足大众消费者需求。近年来,为迎合广大中国消费需求,中国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线下商超开始快速发展,其中以电商为商品最全面,线下商超最便捷、最优质体验。

自由自在进口食品,纯国外100%原装进口,所有产品均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几十年乃至百年的经营历史和品质验证,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肯定。每批次产品100%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获得相应的卫生证书,100%可追溯商品来源,并加贴合格的中文标签,从内到外均是正品保障,安全可靠,全球优品任您选择。

公司总部凭借雄厚实力、多年市场积淀、逾千家专营店的火爆销售,进行全球定位,全球采购,直接引进全球2000多个厂商3000多个品牌的20000余款商品。“海外直采+规模采购”的双重优势,大大提升公司议价能力,加之总部直供的经营模式,真正实现优质商品底价直供到店,最大限度降低专营店采购成本,大大提高赢利能力和聚客能力。

总部依托“香港自由港”国际贸易平台,全球定位,全球采购,直接引进2000多个厂商的3000多个品牌,为专营店提供7大类、50个系列、2万多种商品的一站式采购,不仅免去专营店主出境采购四处奔波之苦,商品更全线覆盖不同顾客的消费需求,满足不同消费档次购买所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