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代奥莱夏日亲子嘉年华火热开启,大人小孩都乐翻天!


来源:中国网

每到暑假,家长们都会面临这样一个揪心的问题,就是带孩子去哪玩。想要出门,又对室外的炎炎烈日望而却步。但是,上个周末却有很多人“享受”起了酷暑。为什么呢?因为时代奥特莱斯夏日嘉年

每到暑假,家长们都会面临这样一个揪心的问题,就是带孩子去哪玩。想要出门,又对室外的炎炎烈日望而却步。但是,上个周末却有很多人“享受”起了酷暑。为什么呢?因为时代奥特莱斯夏日嘉年华正式开始了!数百位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日周末。现场缤纷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和购物体验,让大人小孩都在这玩嗨了!

据悉,时代奥莱夏日嘉年华活动将从7月14日持续到9月3日,分为海洋亲子和汽车总动员两大主题,在每个周末震撼上演。其中,7月为海洋主题亲子嘉年华,包括海军职业训练营、七彩贝壳DIY、快乐小丑与游泳欢乐体验等多种趣味互动形式,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快乐的夏日体验,更通过游戏锻炼孩子意志,留下难忘的成长体验。

我是小小兵:海军训练营特训

在海军训练营,孩子们体验了专业军人的特别训练,磨砺了顽强拼搏的勇气与毅力。小小军人也有大志气!立正稍息服从命令,家长们无不对孩子刮目相看!不少小朋友表示:今天我在时代奥莱玩,长大了就要登上辽宁舰!

心灵手巧我最行:免费贝壳DIY

除了军训,还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长探索的好奇心,就要让孩子看见更多不同世界。贝壳DIY,用深海拾贝的快乐,一起探索贝壳的秘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贝壳画、贝壳风铃等,学知识,做游戏,学习玩乐两不误。

快乐小丑的陪伴,更是对孩子天性的完美释放。说弹逗唱,嘻哈搞怪,还有多彩气球。谁的童梦里没有一个无所不能的快乐小丑呢?

五重定制礼遇,给大人们的夏日惊喜

漫步在时代奥莱的意大利风情建筑里,18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云集,时尚商品琳琅满目,全场品牌一折起,瞬间让人的购物欲望爆棚。别担心,时代奥莱给大人们准备了五重超级大礼。

进店消费双重礼:7月14日-8月25日(每周一至周五),凭会员卡即可免费领取惊喜礼品。凭会员卡及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即可获赠U盘、海星抱枕、耳碗两件套、随手钻石杯及购物抵用券等礼品。

指定品牌,满1,000送100:7月21-23日,指定品牌当日消费满1,000元赠送100元现金券,依此类推。

假期四级礼遇,100%惊喜:7月14日-8月25日(限周六、日),消费满1,000元、满2,000元、满5,000元、满8,000元,即可凭消费小票领取礼品,四重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全场消费满500元赠100元品牌现金券:7月14日-8月25日,凭当日消费小票,满500元赠100元现金券兑换卡一张,可在指定门店使用。

会员积分兑精美礼品:7月1日-31日,凭会员积分兑换礼品,双立人、膳魔师、伊莱克斯等品牌大礼,礼品丰厚,机不可失。

惊喜如此多,还等什么?更有免费购物大巴,全天滚动发车,往返接送!(具体时间及停靠点请关注时代·奥特莱斯·长沙官方微信)这个夏天,就在时代奥莱等你!地址:长沙市金洲新区工业集中区欧洲北路168号(长张高速关山收费站出口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