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男子以女友被调戏为由 非法拘禁17岁少年


来源:法制日报

7月19日消息,以对方调戏自己的女友为由,湖南省常德鼎城区男子陈某纠集10多人,暴力殴打受害人并将其非法拘禁索要钱财。原标题:以对方调戏自己女友为由非法拘禁17岁少年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法制日报7月1

7月19日消息,以对方调戏自己的女友为由,湖南省常德鼎城区男子陈某纠集10多人,暴力殴打受害人并将其非法拘禁索要钱财。

原标题:以对方调戏自己女友为由非法拘禁17岁少年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法制日报7月19日讯 7月19日消息,以对方调戏自己的女友为由,湖南省常德鼎城区男子陈某纠集10多人,暴力殴打受害人并将其非法拘禁索要钱财。7月15日上午8时,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河洑派出所民警及时出击侦破该案,人质得以平安救出。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7月15日凌晨1时许,17岁的杨某在常德市城区建设路上某酒吧玩耍时,被一伙人揪到门外进行围殴。带头施暴的陈某编造理由说他调戏了自己的女友。为避免被街面巡逻的民警发现,这伙行凶者用匕首威胁,将杨某带进了附近一酒店客房里。

被非法拘禁期间,杨某除了遭到对方拳打脚踢,还被他们剪掉头发、浇淋冷水、拖鞋扇脸、蚊香烧手、托盘砸头等非人虐待。下半夜时,对方逼迫杨某给父母打电话,共索要5400元“了难费”。

为防止受害人家属报警,狡猾的陈某在天刚亮时,搭乘出租车将杨某带往河洑镇犀牛口社区的出租房内,企图继续非法拘禁并勒索钱财。没想到,这伙人的可疑行迹引起了居民王师傅的注意,他赶紧拨打了派出所长余滨洋的电话。

接到报警后,河洑派出所所长余滨洋迅速带民警赶到现场后控制住6名犯罪嫌疑人,饱受折磨的人质杨某被平安解救出来。

目前,陈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法制日报 阮占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