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时尚衣服在哪儿买 韩国流行时尚服饰购物推荐


来源:辽一网

为即将到来的黄金度假季做时尚准备,就在新世界百货店!又一个炎热的夏季,到新世界百货店购物吧!不知不觉就到了7月中旬,炎热的夏季正式开启,很多人都准备好渡假避暑了吧。天气越来越热,街头巷尾的路人都穿上了

为即将到来的黄金度假季做时尚准备,就在新世界百货店!

又一个炎热的夏季,到新世界百货店购物吧!

不知不觉就到了7月中旬,炎热的夏季正式开启,很多人都准备好渡假避暑了吧。

天气越来越热,街头巷尾的路人都穿上了清爽的衣服。夏季也是度假的黄金季节,是不是很多朋友都在精心挑选时尚单品,想让自己在外出度假时能够夺人眼球呢?那么,时尚单品哪里买?为大家推荐新世界百货店!

新世界百货店在韩国是历史最为悠久的百货店,本店位于明洞有新馆和本馆两部分。位于商圈明洞的新世界百货店本馆保留着古老建筑的外貌,内部华丽复古,仿佛来到美术画廊一般的感觉。由于新世界百货店本店的外观和附近喷泉等景致十分迷人,也成为诸多韩剧的取景拍摄地。

想要为这个夏天的自己准备帅气的时尚装扮,不妨到新世界百货店看看吧。眼看就要到暑期休假季,休闲又潮流的品牌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对于时尚的追求,如今不只是女性朋友,男士们也更加追求潮流感了。新世界百货店入驻了beanpole、鳄鱼、polo、TOMMY HILFIGER等诸多男性品牌,专为男士打造的购物天堂。

像beanpole品牌的男性服装,款式多样,可以适合多种风格的需求,每到夏季就会成为男士热衷的品牌,还有度假亲子装也是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beanpole衣服的品质也非常值得信赖,这个夏季的服装系列采用的也都是天然素材,穿着感舒适凉爽。

新世界百货店正在举办“季末”活动,多种品牌均参加活动。趁着这个时候到新世界百货店购物,可以优惠买到很多大品牌商品。

新世界百货店位于会贤站,从明洞站5号出口出来后直行也可以直接到达,是购物最方便的商场。

这个夏季时尚,交给新世界百货店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