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后脱发怎么治?辣妈怎么杜绝产后大量掉头发


来源:辽一网

王女士是位年轻的妈妈,作为一个年轻辣妈,王女士看着产后发福的身材,实在无法接受,于是她开始疯狂减肥,每天吃粗粮,不吃米饭,或是只吃蔬菜,不吃肉,白天带孩子,晚上又睡不好。就这样熬着熬着,她开始脱发了。

王女士是位年轻的妈妈,作为一个年轻辣妈,王女士看着产后发福的身材,实在无法接受,于是她开始疯狂减肥,每天吃粗粮,不吃米饭,或是只吃蔬菜,不吃肉,白天带孩子,晚上又睡不好。就这样熬着熬着,她开始脱发了。刚开始,王女士并没在意脱发问题,没想到越脱越厉害,原本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竟然差点脱成光头,把她吓坏了。不知道产后脱发是怎么回事?

产后脱发怎么治?辣妈怎么杜绝产后大量掉头发

压力大营养不均是产后脱发主因

对于产后脱发的原因。产后脱发属于休止期掉发,大多数头发都处于休止期,没有生长,引起掉发。产后脱一是产妇精神压力大,现在生活节奏很快,经济压力又大,女性刚生完孩子,就要去工作,又要带孩子,休息不好;二是营养摄入不均衡,有些爱美的妈妈想快速恢复苗条身材,不敢多吃东西,又要喂奶,从而导致体内营养不足;三是产后体内激素降低,可能也会导致脱发。

产后脱发怎么治?学会4招轻松缓解产后脱发。

1、保证充足的营养。

怀孕及分娩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是个极具消耗的过程,产后身体的恢复、哺乳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的补充,所以,产后新妈妈不能为了保持产后保持窈窕的身材而刻意节食,充足的营养对于预防产后脱发也是非常重要的。

产后,新妈妈应该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豆类及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以满足头发生长的需要,少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刺激毛囊导致油脂过多分泌,容易造成头皮脂溢性皮炎和毛囊炎,间接导致脱发的发生。

2、重视护理。

洗完头后如果反复用吹风筒高温吹头发,就很容易破坏毛发组织,使得头发变得脆弱易断而加重脱发的程度,因此洗完头发后尽量少使用吹风筒,尽量先用吸水性较好的干毛巾来吸干水分。

产后脱发怎么治?辣妈怎么杜绝产后大量掉头发

另外,还有一些人为了想让稀疏的头发看起来蓬松一点,往往跑去烫发,但烫发过勤会使毛发的角质细胞受损,使发质干枯缺乏弹性,甚至分叉易折断,而且烫发用的药水也会对头发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因此,生完小孩后的女性朋友要尽量减少烫发的次数。

3、给头部做个按摩。

梳头的时候尽量用木梳梳头而不用塑料梳子,因为塑料梳子容易产生静电,对头发和头皮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梳头时,用梳子轻轻地由前往后梳,也可以用手指指腹有节奏地按摩,按摩之前涂抹“发飚组合套装”,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以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促进秀发的生长。

生发产品“发飚组合套装”包含头发生长所有营养物质,主要成分是何首乌根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川芎提取物、当归根提取物等草本精华,其有效活性成分能起到扩张头皮毛细血管、刺激毛囊、改善头皮皮肤状况、营养发根的作用,能有效预防头发的脱落,并促进头发的生长,安全无刺激,对皮肤温和无刺激,育发祛脂,养发防脱,从根源上改善头皮生态、促进毛发生长。

产后脱发怎么治?辣妈怎么杜绝产后大量掉头发

(1)发飚组合套装是一款纯植物草本精华露,不含任何刺激皮肤的成分,性质温和没有任何副作用,安全有效。

(2)发飚组合套装是以"自然、健康、安全"为止脱生发理念,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各种脱发问题,且治愈后不复发。

(3)发飚组合套装从多种草本植物中萃取精华,不但能够防治脱发,还能增强头发的活力,促进头部的新陈代谢,补充头发需要的营养,清除毛囊中的油脂,同时恢复头发生长速度,坚固发根,加速毛发的生长,并加强头发本身的密度和弹性,令头发乌黑亮泽,不再脱落或者坏死,恢复浓密的头发。

(4)发飚组合套装是国家药监局正规批准产品。发飚组合套装凭借出众的效果,被国家药监局核准为"国妆特字"防脱育发产品。

发飚组合套装始终坚持“自然、健康、安全”为止脱生发理念,不但能够防治脱发,还能增强头发的活力,促进头部的新陈代谢,补充头发需要的营养,清除毛囊中的油脂,同时恢复头发生长速度,坚固发根,加速毛发的生长,并加强头发本身的密度和弹性,令头发乌黑亮泽,不再脱落或者坏死,恢复浓密的头发。

最后就是保持愉悦的心情

在孕期及产后精神情绪不稳定的状态下,如过于紧张、焦虑、抑郁等时,只会加重脱发的程度,因此,新妈妈在生完小孩后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悦,多听听音乐舒缓下烦躁的情绪,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保持阳光的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