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汉诺地板荣膺2017年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来源:辽一网

2017年7月13日,“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正式在京发布;德国汉诺地板再度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称号!这是德国汉诺地板继2016年后再

2017年7月13日,“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正式在京发布;德国汉诺地板再度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称号!这是德国汉诺地板继2016年后再次荣膺十大品牌称号!当日下午在北京昆泰酒店,来自家居行业多家知名企业的众多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嘉宾们一起见证了此次盛会的评选揭晓。

“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榜单由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以及腾讯家居根据各品牌的销售数据、检测公告、投诉报告以及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指标综合评估确定,在业内影响力非凡。

谈起德国汉诺地板,她成立于1866年,至今已有151年的历史了,而她的生产基地更让我震撼,主体设施占地面积25 万平方米,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之一,汉诺中国所销售的每片地板全部来自这里,如此来看,汉诺中国首先从品质上保证了中国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当我们谈论绿色环保时,不要再说那些听起来宏大又沉重的“社会责任”;今天我们来看看德国汉诺地板是如何默默的坚持了150多年;众所周知德国地板素以绿色环保著称, 而汉诺地板更是严苛谨守。150多年来汉诺地板的用材95% 取之当地的森林资源,伐取后,再种植相同的树苗,严格保证森林林场的源材一直处于健康生长、繁茂的状态。这也充分说明了汉诺人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环保的身体力行,力所能及的让绿色环保浸透在每一个行为的细节里。

德国“蓝天使认证”是全世界第一个环保认证标志,也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最严苛的环保认证。 而汉诺地板全线产品全部获得此项认证,不得不承认,拥有主要品种达600多个花色的地板品牌在得到这项认证的背后,是将品质和环保的信仰刻在骨子里的,是闪烁在汉诺人的每滴汗水里的。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