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对异地恋的长微信(3)


来源:辽一网

辰,现在已经是凌晨,可我依然没有睡意。我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床上辗转难眠,四周一片漆黑,偶尔只能听到街上传来的汽笛声,你回去工作了,我又变成了一个人,我的孤单又变成了常态。你知道吗?我现在很后悔,都说异地

辰,现在已经是凌晨,可我依然没有睡意。我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床上辗转难眠,四周一片漆黑,偶尔只能听到街上传来的汽笛声,你回去工作了,我又变成了一个人,我的孤单又变成了常态。

你知道吗?我现在很后悔,都说异地恋最怕争吵,所以我们约好了有分歧时千万不要吵架,可今天我们俩都食言了。我们一直聚少离多,我们都希望每次见面都是快乐的,可这次却事与愿违。这次是我的错,我不该和你闹情绪,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来自工作的,还有来自我的。我们说好了吵架生气不隔夜,所以我向你道歉!能让我先低头认错,你是不是觉得很惊讶呢?

这得感谢咱家的恒洁雨沐花洒。自从它进了咱家的门,好像我的心性都变宽广了,以前我们吵架,我不气个三天五天都不会好的,前提还得你来哄我才行。这次,我也特别生气,可站在雨沐花洒下,我突然觉得我不再是一个孤单的人了,我听到了花洒的呼吸声,它的乐氧水气混合技术,能将水与空气充分融合,出水由水线状变成了水珠状,落在身上柔软而轻盈。我的身体被这雨帘包裹着,就像置身在大自然的一场春雨中,无拘无束,畅快淋漓;又好似见到了雨后彩虹,在阳光的映衬下散发七彩斑斓的光芒。这种体验瞬间让我忘记了忧愁和烦恼,留存在心间的只有我与你一起的快乐和欢悦。所以,我不再和你怄气了,因为我爱你。

最近我正在练习一首歌,名字叫《我要你》,我想这首歌现在最能体现我的心情,本来打算这次你回来唱给你听,可因为我们的吵架给搁浅了,想来还挺可惜的,下次你回来我们不吵架,我唱给你听好吗?

辰,其实我也是压力山大啊,前几天我妈妈又追问我们究竟什么时候结婚,其实除了她,我几乎每天都要面对身边这些七大姑八大姨的亲情拷问,也难为她们着急,再有两个月我就29岁了,在咱们这个小城市里,我已经是标准的大龄剩女了,身边的同学、朋友一个一个的结了婚生了子,而我还是这样没有着落,你不会真的忘了我们最初的约定吧?我给你提个醒儿吧!

那还是三年前,你在路边看到坐在马路牙子上哭得像孟姜女似的我,说当时的我就像一只流浪狗一样可怜,你把我捡回了家,我居然就真的跟你走了,现在回想,我当时怎么就没把你当成坏人呢?

你问我为什么哭?我说我失恋了。

你便指着我劈头盖脸的一顿教训,你说:“你一个年纪轻轻姿色尚可的女孩子,失恋多大点事儿,至于哭天抹泪眼泪掉得跟坏掉的水龙头似的吗?接下来你是不是还要寻死觅活一哭二闹三上吊?”

这连珠带炮唇枪舌剑的让我消化了好一阵儿,我抬头倔强的看向你“我才没有那么low,不就是失恋吗?有什么了不起。”

你反讽我:“那你还哭?”

我说:“我不哭了,哥你人这么好,给我当男朋友吧!”

我的本意就是想逗逗你,谁知你很认真的考虑了一会儿,对我说:“如果你30岁之前还没嫁人,我就直接娶了你。”

我傻眼了,换成你得意的大笑。后来你说你当时就是因为我那倔强的小眼神儿而对我一见钟情。

距离我们的约定只有一年零两个月了,我已经做好了要嫁你的准备,你做好娶我的准备了吗?我可不是在逼婚,我只是恨嫁了。辰,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