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 涨幅收窄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岳瑾)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70城房价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岳瑾)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

70城房价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

“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

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连续9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个百分点。其中,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此外,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初步测算,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2%。

“6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态势。”刘建伟指出。

据测算,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5.5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6个城市上涨,但涨幅均在0.5%以内。

长沙144㎡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从《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可知,6月份,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略涨0.2%,涨幅收窄0.7%。

从新建商品住宅面积来看,长沙6月份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90-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持平。与2016年同月相比,长沙6月份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7.7%,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7.7%,144平方米以上的同比上涨20.5%。

湖南省岳阳和常德两个城市的情况分别为:6月份,岳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常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6%;与2016年同月相比,岳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6%,常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8.4%。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