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捐步助学 蜂投网用运动与环保践行公益


来源:辽一网

7月15日下午,蜂投网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岳麓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开启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环保公益行”。环保,让景区更和谐自上次“湖南百公里”之后,公司

7月15日下午,蜂投网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岳麓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开启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环保公益行”。

环保,让景区更和谐

自上次“湖南百公里”之后,公司员工再一次全体出击,公益,永远在路上。

一路同行一起环保

清理原本不属于地面的东西

爱心满满公益满满

公益,弘扬社会正能量

除了环保,蜂投网也不忘此次湖南受灾的那些人。公益,时刻铭记于心。

截至7月3日,湖南强降雨造成湖南省14个市州139县(市、区)1610个乡镇787.45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口96.4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62.25千公顷,倒塌房屋1.611万间。

“洪水无情星城有爱”,湖南本轮特大洪水得到了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湘籍企业,蜂投网更是义不容辞,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11日,蜂投网为受灾重区宁乡的部分受灾群众带去了生活物资和资金补助。

此次“环保公益行”活动,蜂投网采取运动捐款的形式,按照一步一分钱,统计全体员工从岳麓山南大门至山顶观景台的步数,最终将相关金额捐献给蜂益行项目,帮助灾区学子免受失学之苦。

我运动,我捐款,我快乐

平台上线运营3年来,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公益”已成为蜂投网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蜂投网携手湘潭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线的“蜂益行”公益项目,首批上线募集项目均获得了蜂投网及广大爱心人士的踊跃捐款,发挥了“互联网+”的力量,未来,蜂投网不断地通过活动内容形式的创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