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之家:2017年6月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


来源:辽一网

报告概要《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报告》旨在反映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移动端的影响力情况。网贷之家研究中心根据500家平台在平台微信公众号、平台APP、平台微博、新闻客户端等常见移动端的数据,选取反映平台

报告概要

《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报告》旨在反映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移动端的影响力情况。网贷之家研究中心根据500家平台在平台微信公众号、平台APP、平台微博、新闻客户端等常见移动端的数据,选取反映平台在移动端影响力的指标,运用加权分组线性打分法计算得出,并对影响力总分降序排列前100名的平台予以展示。

本排名不代表投资建议,请读者理性对待。

2017年6月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

数据来源:网贷之家研究中心

2017年6月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榜单报告

平台点评

Ø 微贷网综合排名逐步上升

微贷网本月排名第12位,较上月上升6位。从各移动端数据来看,其各个维度均有小幅度的上调,引起其综合排名的上升。本月微贷网主要发生两大新闻热点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是斥资2.8亿元认购阳泉市商业银行1.4亿股,持股比例为9.76%;二是其上市公司股东汉鼎宇佑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以3.75亿元收购微贷网6.66%的股权,若收购完成,将持有微贷网19.04%的股权。

Ø 拉卡拉明星效应带动微博表现优秀

拉卡拉本月综合排名有所下调,排在第10位。纵观各个移动端数据表现,排名小幅下降主要是受新闻热度值下降影响,但其微博表现数据有小幅上升。从其微博内容来看,主要围绕拉卡拉赞助播出的综艺节目,借助其强大的明星效应,与众多微博用户广泛互动,带动其微博热度上调。

Ø 轻松筹微信热度居首位

轻松筹本月排名小幅上升,排名20位,较上月上升7位。从百强榜各平台微信热度来看,轻松筹位居首位。分析其6月微信内容,主要是关于公益众筹、医疗普及等方面点赞数以及阅读量较高,这与其本身基于社交圈的运营模式息息相关。

Ø 网商银行“多收多贷”服务即将展开

网商银行本月排名第24位,较上月有较大增幅,主要是其新闻热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网商银行是首批试点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本月恰是其成立两周年之际,推出针对线下小微企业的“多收多贷”服务,让网商银行的服务场景从线上延伸到线下,这一行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榜单数据源、指标及权重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